在湖边,那时的天

仍然记得,在湖边,那时的天。
正文

军令状

(2007-05-03 16:09:30) 下一个

我对自己已经不能忍受了,每天说要去运动,每次都没去,入健身房已经1个半月了一个月40多块,总共才去了2次,其中一次还是去办手续的。我们公司旁边有一个80多块一个月的高档健身中心,之前去看了,发现停车场全部停的是BMW,LEXUX, COVETTE这样的好车,把桃子哥吓得手发抖,生怕把别人的车给擦了,卖了他也陪不起。就冲这顾虑也不敢入了。后来发现我有一新来的同事入了,正要曝露他奢侈的生活作风时,人家先说了,他每个月去那里40多次,早上晚上都去,器械啊游泳池啊有什么练什么,还每天在那里洗澡。说那里的沐浴液什么的都是高档货,就冲那沐浴液,也赚回来一半了,平均算下来一次才2块多。我呢,健身房跟完全都不是一个档次的,还搞了个20多块一次。就冲这个我也得立个军令状,每周起码要去2次。

最近活动比较多,新朋旧友一起上,天气好了,好多活动都是和运动有关。现在在这里写状子跟此刻愧疚的心情不无关系,本来是要被同办公楼的S拉去打羽毛球的,看他身形也很健壮,打起来恐怕完全不是对手,这也就罢了,最怕的是我经过一个冬,一个秋,一个夏长时间的休眠后这么毫无准备的跑出去,肯定会把人给吓到的--她是不是人啊?才打两下就不行了?所以马上撒谎说要去修车云云。。。。为了以后不再这么窘,就冲这个我也得立个军令状,一定要把身体练好起来。

想所能及的当然还有桃子哥这个老死人了,仗着自己身体好,每天上窜下跳的,自我感觉超级良好。每次踢完球了就傻乐,做出跟我掏心挖肺的样子,恳切的跟我说运动完了的感受啊,真是太爽了。再加上菲菲有时候也跟着一起,两个人眉飞舌舞的:你就不知道那种满足的感觉,每个毛孔都很舒畅,身轻如燕一样。眼睛看东西都更清楚了,说话声音都变嘹亮了,心情更明亮了,头脑更清楚了,女孩更有韵律了,男孩更有阳刚之气了,性格更坚强了,人生更美好了。。。。。。真受不了,又不是谁没运动过,我以前还是学校排球队的主力呢,我打比赛的时候他们还不知道在哪儿和泥呢。。。。不过每次身上有点小病小灾或者犯困了,桃子哥总要把道理又重新讲一遍:看吧,你不运动好多人生体验都享受不到,你的有效生命都比别人少。就冲这个也得立军令状去运动吧?嗯。。。。

最后一个,自从上班以后长了15斤,裤子能穿的都只剩下三条了,衣服有几件也只能敞开扣穿了。严峻的现实摆在这里,是要去把衣服都换大一号呢,还是咬牙把身材减小一号呢?突然想起胖同事rick的口头禅,要减肥得think small,我看得要think sports,就冲这个也得立了这军令状。请大家监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