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一粟

身在异乡为异客,相逢即是有缘,珍惜,珍藏。。。
正文

我和他相爱

(2005-02-13 13:05:55) 下一个

4.相爱

 

短短几天的相处,我们真的相爱了吗?好象近乎于光速了,我们在一起是那么的开心,我想不出什么理由拒绝他,而且不是闹着玩的,是认真的,幸福有时来的很容易,又那么容易失去,如果不紧紧抓住,不珍惜的话,我怕我会后悔一辈子。

我这些天都很高兴,比以前高兴好多倍,发自内心的幸福,我已经把我的传奇爱情故事告诉我所有的朋友,这些天也收到了不少信,都为我高兴呢,祝福我,保佑我,不过大都是女孩子,男孩子给我回信的少了,还要请我吃酸菜呢,不知他们在想什么,不知道还会不会有永恒的纯洁的友谊。

被爱的感觉真好,每天都有电话,有短信,有个人和我分享喜怒哀乐,有个人会提醒我天气冷多穿件衣服,有个人会心疼我,还提醒我要努力学习,赶快把作业做完,我再也不是无助的小女孩了,从此不再孤独,我是幸福的小女人了!

也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祝福我的同时也很为我担心,毕竟不够了解,又是人生大事,马虎不得。我现在很傻吗?呵呵,好象还可以,至少不会被人卖了还替别人数钱,虽然数钱方面是我长项。恋爱中人智商为零,是有这么一说,虽说我够疯狂,够勇敢,但在关键时刻和原则问题上我还是可以把握住自己的,我可以做到理智冷静的处理,我坚信这一点!

我把爸爸妈妈的话告诉他了,他说他就是我今生要找的那个人,那个永远爱我,陪伴我的人,而且百分百的肯定,他问我有多肯定有多少信心,我没有立刻回答,我知道男孩子总有甜言蜜语对付女孩子的,后来我说我有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信心,呵呵,证明我还有判断力,没有被爱充昏头脑。我还‘嘲笑’他学数学的居然不知道世界上没有百分百的事情嘛,只有无限趋近!

我们也发现越来越多的共性,都喜欢享受人生,但工作学习时一定是努力做到最好的,唱歌呀,跳舞呀,运动呀,都喜欢,但没有精的,酒嘛,浅酌而已,烟嘛,偶尔叼一颗也蛮帅的,打麻将嘛,朋友聚会而已,吃嘛,吃在广州,广州人没有不会吃的,什么都吃,而且很讲究。我们还对诗呢,原来背的古诗没想到这时派上用处了。我们还用英文写,还有对联,真的很浪漫,浪漫不止是烛光晚餐和旷野飞车,还有我们在一起的和不在一起的所有时光。不过我以前没觉得中国男人有这么浪漫的,嘿嘿。

我爱他什么呢,聪明?幽默?浪漫?博学多才?体贴关怀?至少他对我很好,我能感受到他真的很爱我,我们在一起很开心,他让我感到很温暖很幸福,他的朋友们也很好,足够了,其他的都是会变的(年龄,长相,钱)。不过我们的速度是快了点,我都没有想到刚见面一天就答应做他女朋友,再次见面他就让我嫁给他,而且越快越好。一切的一切都这么突然,这么惊奇,这么奇妙,我都没有思想准备。爱是需要疯狂,冒险,勇敢的,有时也像赌博,下一个一生很重的赌注于一个人身上,全凭运气!谁知道将来会怎么样?!

4,终于又可以见到爱人了,这是第二次去利物浦,三见钟情吧,虽然只有几天复活节的假期,就要异地相思了,不过我们约定7月在北京见,接受我爸妈的‘审判’。和他在一起真像在天堂,无忧无虑的,亲密无间的, 他也好久没这么开心了,一直工作赚钱,自从认识彼此后,整个世界都变了,精彩,奇妙,充满阳光!去公园,去船坞,去海港,去北威尔士,看海,看农场,看青山,看鸟儿飞翔,看鸳鸯戏水。连到超市买东西都是一种享受,然后回家做饭,活像过日子的小两口,他也颇有大厨风范。每天都是烛光晚餐,吃的尽兴又舒服,还有靓汤,好棒呀,葡萄美酒夜光杯!我现在也成了“下得厨房,进得厅堂”的好“老婆”了(他对我的评价)!我们的感情也越来越好,越来越深,没有一丝保留,认定对方就是自己今生要找的那个人,能让对方开心是自己最大的快乐。

我也问自己会不会有点草率呢?我个人觉得自己还是很清醒的,虽然有时失去理智,干出一些所有人都想象不到的事来,但我自己知道我在做什么,缘在天定,分在人为,幸福与不幸在一念之间,不牢牢抓住就会瞬间消逝。能找到一个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并不太容易,相互欣赏,相互关心,相互交流,真的是人生最大的享受和最大的乐趣。姐姐们都说我贤惠了,我也觉得自己变‘软’了,没有做女强人的企图了,有个和谐快乐的家庭还是最重要的,一心干事业,挣很多钱,有什么用,不开心,不幸福,不好不好,像爸妈那样平平淡淡平平安安过日子很好呀,什么都不缺,想玩就玩,工作也不忙,身体也还行,多好呀!

我也告诉爸妈我决定嫁给他了,他好开心,不过还是问我有没有真正想清楚,毕竟是人生大事,怕我后悔。我说我愿赌服输。他问我他有什么好值得我把自己当成赌注, 我不知道。爱情和婚姻是一场赌博游戏,而且压的是最大的赌注,我们自己,赢了,赢了全部,赢了整个世界,输了,输掉幸福的一生。需要勇敢,果断,总以为还有更好的,其实适合自己的才最珍贵。失去的和得不到的都只能成回忆,今天,和握在手心里的才最值得珍惜。就这样吧!

来英国半年多了,可以说是大丰收,经历和体验着与前二十年完全不同的生活,除了学业的成绩优秀,享受独立自主,感受国外文化和异国的友谊,还有就是----男朋友,很有可能即将成为夫君,呵呵,这可是人生大事,居然在地球另一边找到了,真的是命运安排的,他从南方来,我从北方来,共同从地球东方来到西方,两片孤独飘零的叶子终于找到了伙伴,而且是从虚拟世界相识,走到现实世界,相知,相爱,浪漫,奇妙,难以想象,不可思议,他给我带来的快乐,惊喜,给我讲的东西,我们一起去的地方,做饭,吃饭,睡觉,娱乐,都是我从来没经历过的,没感受过的。 他的朋友说他很老实可靠,对每个人都很好,又热心够义气,我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是他以前没有女朋友的原因。不过自从他认识我后,就变“坏”了,而且是我喜欢的“坏”,恰到好处,越来越符合我的口味了,嘻嘻,他会尽力达到“坏”的标准,只为我!别误会,“坏”可不是五毒具全呀。是很可爱和风趣的“坏”!幸运的是,到现在还没分手,反而日久笃深,而且所有的问题、困惑、踌躇、忧虑与不安,我们共同面对、商讨和解决。我们共同期待着7月北京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