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生活

体验人生百味,记述生活点滴,愿与各位朋友分享快乐、分担痛苦。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年的生日

(2010-08-03 13:56:03) 下一个
  与往年不同,今年我给自己一年一度的生日放了一天假.

  从前一天的周日起,全家游览箱根和芦湖,晚上住在富士山脚下,第2天接着在富士山的自然绿色里散步,遇到的多是退休年纪的夫妇和团体,很享受在周1能有这样的自由和轻松.

   中午去了一直很喜欢(已经去过数次)的德国黑啤酒店,我被某人问了一个非常意外的问题:“咱俩谁喝?”言外之意是不喝酒的人开车,啤酒的诱惑让他瞬间忘记了女士优先,更何况是今天是我的日子!也许他觉得早上已经送我一把自己采的小花表达了心意。哈哈,我可是没有谦让,大大的过了一把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