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生活

体验人生百味,记述生活点滴,愿与各位朋友分享快乐、分担痛苦。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我生日

(2008-08-01 14:31:49) 下一个
45岁生日,真真切切的感到被人祝贺也高兴不起来,生日蛋糕上的蜡烛要是一岁一根得买多大的?所以我和老公过生日时都是买家人喜欢的蛋糕几块,而不是圆圆的生日蛋糕。寿星佬今天可以发号施令的,今天生日计划是这样的:把儿子送到课后班去,让老公给我当一天专职司机过把购物瘾,马上全家要回国看望年事已高的父母,虽说国内什么都有,可给双方家人的礼物是不能少的,还有暑假过后女儿回美国的礼物,还有一点小想法:给自己一点奖励买点首饰,原本戒指是我的最爱,随着年令的增长手指的骨骼也在变化,结婚10周年纪念时买的一套钻石项链戒指,现在只有项链可以带了,国家医师考试合格纪念时又买了钻戒现在还带着,平时工作时都穿工作服,只有这些装饰还是小女人的一点乐趣,今年又逢结婚20周年。长寿面就让老公在中午请我吃朝鲜冷面,今天最高气温33度,冷面一定很可口,这里日本凉面随处可见,朝鲜冷面还得找找,我现在就去检索一下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燕子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祝贺。也祝你生日快乐。同乐同乐!!!
戏雨飞鹰 回复 悄悄话 send my belated blessing to you:
happy birthday!

My birthday is in Aug. too :)
燕子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祝福!有儿有女的的确很辛苦也很幸福,我的孩子大的是大学生,小的是小学生,大的大,小的小,哈哈。
yanny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儿女双全的日子好幸福!好像你的孩子都不大吧?做妈妈很辛苦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