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生活

体验人生百味,记述生活点滴,愿与各位朋友分享快乐、分担痛苦。
个人资料
正文

最强的笑话ZT

(2007-04-21 16:52:28) 下一个

   一日深夜,偶辗转反侧,夜不能寐,遂发短信给友寝一姐妹∶『郁闷中,陪偶聊会吧。』
不一会,姐妹回信∶『好吧,想聊什幺?话题由你定!』
偶想了想,乐著回复道∶『那偶们就聊沉重点的话题吧,比如说——你的体重!』
一阵沈默过後,姐妹回短信,上面写道∶『这也太沉重了吧,那我们还是聊点肤浅的吧,比如说——你  的智商!!!』

   女人读书不宜多,因为在男人心目中∶大专生是小龙女,本科生是黄蓉,研究生是赵敏,博士生是李莫愁,博士後是灭绝师太,硕博连读更可怕——是传说中的『东方不败』!!!
   男人读书不宜多,因为在女人心目中∶大专生是韦小宝,本科生是段誉,研究生是丁典,博士生是陈家洛,博士後是欧阳峰,硕博连读呢——他就是可怕的『岳不群』了!!!
   
   我叫锄禾,偏偏你叫当午;
   我叫清明,偏偏你叫河图;
   我叫仙剑,偏偏你叫侠传;
   我叫王朝,偏偏你叫红酒;
  我叫弯弓,偏偏你叫大雕。

  A∶你今天没课?
  B∶恩,主观没课!

  MM边照镜子边高兴地对我说∶我真的瘦了,你看我下巴都尖了!
 偶看看她脸,鼓起勇气说道∶嗯,确实每个下巴都尖了??

 .熄灯後,室友拿出应急灯学高数,灯光照亮了半个宿舍。正对著灯光的室友无法忍受,大喝道∶『宿舍就你一个人的啊!』学习中的室友不服,大声回敬,两人遂吵了起来。不久,只听另一室友大喊∶『宿舍是你们两个人的啊!』於是三人便吵了起来。终於,隔壁也按捺不住,怒吼道∶『宿舍楼是你们三个人的啊!』顿时楼里吵成一团。一分锺後,只听学校广播台传来狂叫声∶『这学校是你们四个人的啊!』

电子科大女生对男友新世纪新『三从四得』∶
三从∶①跟从!②随从!③听从!
四得∶①生日要记得!②生气要忍得!③花钱要舍得!④心事要懂得!
重点∶①不准对我耍酷!② 不准让我吃醋!③ 吵架你要让步!④ 揍你你要挺住!

  我爱你,并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因为在你面前时,我是谁?!!!

 不要炫耀自己认识美女很多,很多美女认识你才值得炫耀;认识我的美女多了去了,我吹过幺?

   四大愿望∶看火箭夺冠,帮王楠擦汗,与蕊蕊来电,请姚明吃饭。

  我看漂亮的女孩子从不脸红,却把人家看得脸红。我凭什幺要脸红,又没干什幺坏事,我只不过眼光执著了些罢了??

   宿舍四个MM等车,见路边《天下无贼》巨型宣传广告。
  MM甲随口说∶『一个圈里面四等分是宝马。』
  MM乙接口说∶『一个圈里面三等分是奔驰。』?? MM丙∶『一个圈里面三个V是大众。』
  MM丁在旁边一直沈默,而後突然说∶『一个圈里面一个M是啥?』
 众MM默然,不懂,羞愧??
  MM丁∶『笨,当然是摩托罗拉啦~』(找掐型)

  
  打印机坏了,抱著上街去修,一人拦路问∶『墨盒卖不?』行不久,又一人拦路∶『手机买不?』走神中,踉跄摔坏了打印机,收破兰的问∶『包装纸箱卖不?』
气愤中,心脏病发作,去医院打点滴,一人低声问∶『缺钱了?器官卖不?』 气得我冲他咧嘴,他又问∶『假牙卖不?』??

 我的一生∶1岁出场亮相,10岁天天向上,20岁远大理想,30岁基本定样,40岁处处吃香,50岁发奋图强,60岁告老还乡,70岁打打麻将,80岁晒晒太阳,90岁躺在床上,100岁挂在墙上!


   车站等车,MM指著前方惊奇地喊道∶『看!110!逮了那麽多坏人!天啊,这社会算是完了!』
   我懒的连头也不抬道∶『什麽坏人啊,那是110路公交车!!』

    深圳大学)校园铁栅栏都是带尖头的,其上面的警示牌标语如下∶
    男生一不小心翻,就会变成女生??
    女生一不小心翻,就会变成女人??

 夏天来了,寝室老大挂起来珍藏已久的蚊帐,『哎,我只好残忍一点了,今晚饿死它们,哈哈哈哈??』
二哥一听冷笑道∶『大侠既出此招,贫道只好使用独门暗器了!』 二哥边笑边退去双袜,露出成名江湖的『香港脚』??
绻缩在床角的老三翻了个身,悠悠地吐出一句话∶『那大师我只好裸睡啦??』
众人不解,追问之,三儿曰∶『我羞死它们!!!』

   不要读博士,因为博士在美国找工作的难度,相当於女博士在中国找老公的难度。
也不要羡慕有三个博士头衔的人,因为只有找不到工作的时候他才会一个接一个地读博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