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酒窝酒窝,来看法棍

(2020-11-01 18:47:33) 下一个

400克面粉(350克面粉,加上40克左右的面头),做了四条小法棍。非常满意。

在炉子烤的时候,我开着灯,看着四条小扁胖子慢慢地成了圆胖子,非常地有成就感。唯一的缺憾,就是划刀的时候,不够干净利落,估计是面团小的原因。

不过,第一次做出这样的法棍,很满意。

没有Couche, 也没用老头推荐的枕头套(觉得好痞,嘻嘻)用了厚一点的厨房巾。100克一条的法棍,貌似秀气。

切开这样,洞洞不小。

非常满意。算是玩过了。

总结哈,如果是骚耳朵法棍,我觉得还是1-短胖点,2-烤制时间短一点,这样皮软,好吃。

这个跟面包比,其他都一样,就是整形不一样。不是特别难。

上周赶个项目,周末玩个法棍,出去逛逛,这日子真是不要太忙。昨天跟某人回顾以往,说我这个人真是蛮幸运,基本是上想啥有啥,学啥会啥,运气特别好。某人说:既往昔,哪一段时间是自己最好的时光?我说:Now。回头想想,这一路还真有不少的now。幸运幸运。

这是我家副御用十几年来给我拍的最好一张照,没砍脸,没抹脖子,没有怪相,四肢基本都在。我天,不是幸运是啥?哈哈

姐妹们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