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把娃托了,把该做的做了

(2016-06-26 00:29:20) 下一个

4月安生日的时候,来自湾区的韩德夫妇送了一份非常特殊的礼物:带娃一天,去环球影城。

这无疑是娃收到的最好礼物,娃能去环球影城,自然高兴,我们能解放一天,更是我们得到的大礼。

非常喜欢这对韩德夫妇,比我们稍小几岁,但是政治观念和为人处事原则都很像。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没有太多隔阂,互相开开对方妻子丈夫的玩笑,都是常事。

牛肉向来喜欢讲价,居然跟韩德夫妇讨来一个安过夜加环球影城的安排。

两家你来我往,定了日期。昨天把娃交了,我跟牛肉就解放了。

在韩德家里,他们问起我们的计划, 哈哈,计划,我说,计划,很好的一个词,哈哈哈。计划对于牛肉来说通常都是一个装饰词。他懒得去计划,就是计划了,也未必要按计划实施。昨晚,我可是真有想法,路上就跟牛肉说应该去尝尝Dempsey Hill的希腊菜,听说不错。牛肉摇头说:再说。

到了韩德家,夫妇俩居然不谋而合地提到这家希腊菜,强烈推荐我们品尝。我也趁势推出看电影计划。

牛肉就是这样,老婆说左,他要走右。但是如果朋友都说好,他反而会去执行。

到了Demsey Hill,以为餐馆周六爆满,没想到有走廊户外空座,能看到夜幕悄然降临Demsey Hill, 也是一种不慌不忙的浪漫。

侍者非常友好,力荐我们点1人希腊烧烤杂烩,外加一个头牌。晚饭中,两人轻松吃饭,聊天,从英国脱欧,到孩子教养,到朋友关系,无所不谈。

满意地享受晚餐后,我们手拉手地徒步几迈到市区。碰巧电影Now You Can See Me 2热映,我俩凑了热闹,把夜场赶了。

等我们徒步到家时,已经是午夜,意犹未尽地上网加聊天,然后洗漱,把该做的都做了。

这一天真是充实浪漫,多年没有浮现的温馨甜蜜重现。有时,还是需要把娃托了,才能把该做的都做了。

周末愉快。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这篇。时不时能有浪漫的两人世界,生活顿显滋润很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