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

一个单纯的女人永远年轻,一个精致的女人永远迷人, 一个快乐的女人永远幸福。
正文

生日这天的灰色

(2007-04-24 05:09:58) 下一个
今天是我的生日,一大早就有朋友发来短信N疑?湛炖帧?墒锹??模?⑾炙?切吹亩际亲N艺业阶约旱陌茁硗踝印?什么意思呀,我难道就这么困难吗? 不至于吧,我对自己很自信的,只是没有遇到合适的,所以一直还是单身。难道我就不能这样生活下去吗,还是社会不能接受一个成功的单身女人没有男朋友,没有成家。我难道不想吗?去哪找呀。朋友们都说像我这样的,一辆4轮驱动车,一辆奔驰跑车,一辆赛摩托,谁养得起呀。我也没想让人养我呀。我也挣工资,我也上班呀。难道我挣钱就不能享受吗,我也没抢别人的,为什么不能有我想要的,又买的起的东西。别的女人爱买首饰,时装,我爱买车,这有什么不同吗。花的都是同样多的钱,只是买的东西不一样罢了。为什么爱买首饰的女人就有人追,爱买车的女人就没人追,这也太不公平了吧。想着这些我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我只是想按自己的想法活的自在,自由,自己能给自己提供在生活上最大方便,用自己挣得钱为什么还是有人爱对你说这些话。可能现在的人太在乎钱了,认为我要找到男朋友,一定找有钱的,起码不能比我差的,要不他就会惦记我的钱。我真是不知如何是好。在一想,自己也到了而立之年,尤其是女人,没几年蹦头了,赶紧找一个完了。一这么想,心里又晾了大半截,哪有那么容易的事呀。我想我现在真的恋爱了。他是一个和我听般配的人,但是我的心里一想到要结婚,要生孩子就害怕的不得了,因为有上一次的失败婚姻,所以对任何关系都很堤防,不敢轻易投入到任何关系中,害怕受伤害。但是真怕错过了机会就在也没有了。我真得很矛盾,不知道自己会使这个样子,尤其是今天-我的生日,听到朋友们的问候,更是感到不安。一上午走在办公室没心思工作,只是想着自己能不能面对现在的这份感情。我从来没想到这就是所谓的恋爱吗?太突然了,我还没在心理上准备好呢,我想我已经能够面对恋爱了,因为离婚3年了,应该忘了,也可望新生活。但是当感情真正来临的那一刻,我才知道原来我还是那么的排斥任何认真的恋爱关系。不是对方的问题,是我自己心理上的。也许只是自欺欺人,不敢面对现实,但是,如果再有一次的失败,我还会成为现在的我吗?我还能像现在一样自由的生活吗?人们总是说女人在离婚和结婚上比男人勇敢,其实我想不是女人勇敢,是因为他们害怕,所以在他们认为男人有可能抛弃他们之前把自己保护起来。其实,人和人真的很不一样,我自己就是那种如果男人不把我逼到不能不和他离婚的地步的话,我是不会做这个决定的。我还是想保住自己的家。离婚并不等于可以乱搞,只是对自己感情的一个交待,给故事一个结尾。然后让自己从新开始。想着这些事让自己在生日的这天很消沉,很迷茫,不知道该不该做自己认为该做的事,也不知道自己认为该做的事是不是对的。笑容就这样消失了。晚上还有一大帮朋友给我庆祝生日呢。我不能就这样灰着脸,灰着心就去赴约吧,想想再过几小时我就要见到我的男朋友了,他可能真得很爱我,我不能错过了他,虽然以后我一定会遇到比他强的,但是不一定比他爱我,肯定接受不了我又骑摩托又骑马的行为。更不能理解我为么能在跳舞机上蹦一个小时不下来。想想我还是面对现在,抓紧机会谈恋爱,跨过心理障碍,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呀。不管怎样,聚会结束我一定会在他怀里大哭一场,让她知道我的心理是多脆弱,经不起任何的风吹草动,他不能伤害我,我也不会在他面前表白“爱“这个字,因为我害怕再一次失去。哭和笑都是美容方法,看你如何释放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又长大了一岁,有多了一年的苦乐哀愁。人的一生到底要有多少个灰色的生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