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

一个单纯的女人永远年轻,一个精致的女人永远迷人, 一个快乐的女人永远幸福。
正文

埃及情结

(2007-02-20 02:26:44) 下一个

刚刚从埃及回来,很想写点东西给自己,又想和大家分享那份埃及情结,于是就产生了这篇文章。
从“尼罗河上的惨案“让我开始注意到这个介于中东和非洲之间的阿拉伯国家的历史遗迹。“埃及艳后Cleopatra” 让我对埃及的历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特别是影片中Cleopartr 和Mark Antony 的爱情故事,更让我多了一份对埃及的向往。登上了埃及航空的班机,去追寻埃及的过去和我的未来。

二月份是埃及的春天,平均只有17-23度, 天气很舒服,略微有点凉。 因为看到那雄伟的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对埃及的过去叹为观止。想着自己有一天也能在死城中被超度,听起来可怕,想想也不是一般人能有的待遇。

之所以去埃及,是因为爱上了一个人,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埃及小伙子。工资不高,生活标准不高,追求不高,因为它的天只有那么大一块,他觉得他已经拥有了全世界,不再向上帝要求什么了,他很满足它拥有的一切。他的纯朴和真诚感染了我,让我不得不想放弃所有的一切去追随那一份久违的清纯。他就像一张白纸,世界的一切对他来说都不重要,他只要和我在一起,沉浸在爱的情感中,那就是他向往的,他要和我结婚成家生养孩子。其实他的要求很低,几乎每个女人都向往的丈夫。 我知道他是一个爱家的人,是一个把家庭当成他生命中唯一重要的,他渴望的家庭是爱巢,它可以接受最简单的生活,没有物质欲的生活,只要我们相爱,比什么都重要。他告诉我这就是他理解的爱情,这就是他要找的爱人能和他一起分享这份没有任何成分的爱情。不考虑金钱,不考虑地位,不考虑一切的一切,只有爱。

我的未来是不是能够适应那份超脱一切的爱情呢? 我不能接受,也不能享用,这份清纯不适合我,不适合我的经历,不适合我的性格。我选择放弃,因为我再也不是20岁的我了。听起来有一份伤感,但是这是真的。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努力,我终于有了我想要的一切,除了丈夫之外的一切。我不想放弃我有的一切在合他重新来过为了和他结合,我不敢肯定自己能面对将要发生的一切,生活,工作,再要面对家庭的压力,我不再有勇气再来一次了。我也不想去试,因为对这份没有基础的爱情不自信,我们不能这样下去,因为这份感情的沉重足可以让我们被累垮,拖垮,我不能再背上任何的负担,我要自由,轻松的日子。我还是决定断了这份情缘,让自己回到平静,安逸的一个人生活的世界中。我有自己的享受,自己的快乐,可是没有丈夫的惆怅只能让我更多地发现自己的潜能。就好像我骑马一样,再看别的朋友起了一年多以后才决定试试,没想到我还能有这个爱好,而且到现在仍然对骑马如此热爱。

回到阿联酋,下飞机的一刻,我就知道我的心还在这里。我终于知道我的决定是正确的,我不能放弃我要的生活,去追求那份纯美的爱情,那只是发生的故事不是现实。开上我的跑车疾驶在公路上,骑上我的马在沙漠里飞奔,我心情舒畅,自由得像天上云。

再见了我的爱,我的埃及情结,有一天我还会再去埃及的,那里有也我的过去,就象Cleopartr 和 Mark Antony 的爱情故事一样美好和永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一语湖边_lakeshore 回复 悄悄话 "自由的向往"是美丽的文章!
快刀麦客 回复 悄悄话 姑娘,你做对了。。嫁给你的马也不能嫁给埃及的傻瓜。
埃及人都有个民族的劣根性,加上地域和宗教的束缚,真嫁了,你就如同掉到地狱里啦!
埃及、开罗、金字塔、狮身人面像。。。这些在书本上看起来都很浪漫的字眼,你去了就后悔半辈子,对吧。
俺经常去开罗那里收麦子,越去多了越觉得那又脏又乱的开罗城就是一个巨大的县城,还是俺大西北的县城,或许还不如咱县城哩,莫有洗脚的也末莫有洗头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