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

一个单纯的女人永远年轻,一个精致的女人永远迷人, 一个快乐的女人永远幸福。
正文

朋友告诉我 - “我想要结婚”

(2007-03-19 04:10:10) 下一个
早上还没起床被电话吵醒,是小丽,在电话李劈头盖脸告我说“我要结婚。”我不明白,“和谁结婚呀?” “你马上给我找一个,我要结婚,我想好了。”我藤的一下从床上跳起来,吼道:“你想好了让我给你找?! 谁不想结婚呀,要找得到我还结呢,用等到现在?”

想想我也离婚快2年了,到现在还没有男朋友呢,我也够失败的。好在经济独立,对男人没有经济上的依靠和要求,只要和我差不多收入的就行了,有份固定收入的工作就行了,其他的我也不是很在乎。关键是我还有个儿子,虽说儿子是他爸的,可也是我天天带他,我可舍不得丢下儿子自己结婚走人。所以,我的问题不在于个人条件,在于男人要不要接受我有儿子的现实,对我儿子好不好。我不想结婚,因为我不能让我儿子没妈。我也想结婚,我不想因为儿子而让我永远单身。找!现在就找!马上开始!

我对小丽说“找中国人?”;“不找!”; “为什么? 市场里好多中国男人呢,让别人介绍一个先谈着。”。 小丽满肚道理 “找中国人,还不如和我原来的老公和好呢。现在的中国男人找对象和招聘差不多,还没见面先问学历,长相,年龄,然后再考虑他自己的条件。我就不明白,在市场里的男人有几个是看女人的品行的,都是看长相,想着看店不用再找年轻的,最好会几国语言,还省得请翻译。” “确实,我就更难了,还代个儿子,更不能满足中国男人的择偶标准了。我压根想都没想被中国男人看上。”我对她说,“找外国男人?” 小丽倒是挺兴奋“那你给我找一个,你认识外国人多。”“我认识的外国男人要有合适的,不是早被咱拿下了,还等到现在。” 真是,要不是小丽提醒,我好歹也在外国公司里工作,周围哪个国家的人都有,我怎么就没给自己张罗一个呢。外国人除了钱上AA制之外,不太考虑年龄,长相什么的,更不会考虑我还带着儿子一起生活。 而且我也不在乎AA制,对我更好,我还害怕他惦记我的钱呢。对,找老外!一脑子的老外,挑挑拣拣没剩一个合适的,我累呀。我可不想为了能结婚冒着再离婚一次婚的危险。有找对象的功夫我还睡会觉呢,我可没精力上一天班,晚上再到酒吧混到12点。有这工夫我还陪我儿子看电视呢。到时候男朋友没找到再让孩子他爸在酒吧撞上,不是让我好看吗。我是没这心气呀。“小丽,你没家没业,有时间泡酒吧混,没准还真能撞上就结婚了。这也说不定。李春平- 中国第一大慈善家(男的)不就是这样钓上他的那个比他大几十岁的美国富婆明星的嘛。你也去钓钓,说不定就行了。”  突然想起来了,“你千万别就故自己喝了,还没等到老外来,你已经喝高了,还得趁着酒劲儿没上来开车回家,还不够浪费时间的呢。”  小丽和我都哈哈大笑。

真是,找男人真是那么难吗?我们说来也是好女人,按守本分,也一心想着相夫教子,时有非分之想,但也没胆儿敢干。说起来也是积极向上的,行为检点,注意形象的,爱好广泛的,怎么就找不到好男人呢。我有的时候都奇怪,我们公司一荷兰老头54了,离婚的,(在荷兰离婚和破产差不多)没孩子,没父母,到DUBAI没俩月,就告我在酒吧认识一个中国女孩作了他的女朋友。我听了和朋友们一同骂,什么东西,当鸡的都有男朋友,好女人愣是找不到对象,这世道真不公平呀。最后还是荷兰使馆明察秋毫,拒签了那女的去荷兰旅游的签证,才算把我们这口气吐出来。好歹我们这些好女人没遭哪国拒签过,这也算是对我们的肯定。但是这也不能解决我们的问题,我们不是要结婚嘛,没对象怎么结呀。最后我们给自己找到了安慰自己好方法,就是找一参照物。“嗨,别多想了,看看娟儿比咱大一轮还没结成婚呢,咱们发什么愁呀,有的是时间,面包会有的,男人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

于2007年3月19日,DUBA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和人交往不要就是为了结婚。多想想其他,水到渠成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