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

一个单纯的女人永远年轻,一个精致的女人永远迷人, 一个快乐的女人永远幸福。
正文

车位...

(2009-08-03 02:40:46) 下一个

真生气, 大早上起来一到公司就不痛快. 今天又没有我的车位! 气不打一处来.

 

我冲进办公室, 直接走到生产车间主任Stuart办公桌前,用生硬的口气质问他我没有车位了, 让你们生产部的把车挪出来.” 这个年龄和我差不多的英国白人皮笑肉不笑的对我说, 让咱们总经理给你定一个车位不就行了, 我也不好让谁把车挪出来给你.” 我真想给他那个泻顶的脑袋瓜上敲上一棒. 论先来后到我是资格最老的员工, 论车好坏也得是他们的破车给我的奔驰跑车让地儿. 什么东西, 经理怎么了, 不就是在他办公桌对面吗, ,说就说,”经理, 我要一个车位, Stuart说让你定一个.” 我们经理早就听见我们的对话了, 于是对我说明天就解决车位问题.” 我用和刚刚一样的口起说了声” PLEASE!” 扭头出了办公室.  过了不到十分钟, 有人就把车挪开了, 我也没管是不是给我挪的, 我照理成章把车开进车棚,没事人一样回自己办公室继续上班.

 

我越想这事儿越生气. 我在公司7年了, 从来没有离开过车, 而且车位总是有我的. 刚开始公司人少, 我一个人干所有的事. 后来公司扩大了,人员多了, 车位自然成问题, 但也从来没有少过我的车位. 近一两年,新近员工没车的也开始买车了, 新车好车买不起, 二手车也能开, 对他们来说也是心爱之物,我为他们能改善生活高兴. 但是问题来了, 这些人不管自己什么职位,没有先来后到上来就进车棚, 公司6个车位一下子满了. 我倒也无所谓, 满不满有我的就行了. 就这样过了一年多. 终于问题出来了, 昨天我的车被挤出了车棚, 在大太阳下晒了一整天. 我用比较温和的语气和他们讲不应该占我的车位, 即使没有正式说明那个车位是我专用的, 但是这么多年就是这样的, 我的车在那里放顺理成章. 但是工厂的工人不能把办公室的车位这样毫无顾忌霸占整个车棚里的车位. 知道他们怎么说我的吗? ”你明天早点来不就能抢上了吗?” 我一听就气不打一处来. 早来? 我也没迟到呀. 规定8点半上班, 我凭什么早来就为了抢车位? 再说谁规定的825到公司没有车位就活该.  今天我就让他们给我名正言顺的弄出个专门的车位给我. 什么东西.以为自己谁呀. ! 照这样说来那个车位是我的, 我就是休假不在公司上班空着也不能给别人用. 我才不和这些没素质的人抢车位呢.让他们自己抢吧. 我没工夫和他们玩儿. 一群没文化!

 

我是个典型的中国女人, 事业方面怎么样放一边.一般有问题能自己解决就自己来, 做为女人我不会轻易和男人理论. 一是没意思, 知道男人要是决定的事,一般凭我的能力也不一定能说服, 就由着他们. 再一个, 我一个女的和男的计较没意思, 显的没有气质,不想因为小事就失身份. 女人有好的性格和脾气也是有修养的体现. 我也不是女强人, 就是一般女人, 我也有追求有上进心,但不好强也不喜欢撑能.  我对自己的要求就是要保持女人特有的优雅, 任何时候行为都要象淑女, 这样才有女人的魅力. 起码我是这样认为的,也是这样做的. 尤其在外国生活, 在外国公司工作, 我更是坚持原则,不和他们计较,不多说一句话, 不多干一件不是自己份内的事. 能在公司呆7,看着人来人往也知道该怎么为人处世. 可是车位这件事我一忍再忍就成了今天这个局面, 我没有车位. 为什么? 因为大家都知道我从不会和他们理论什么,得过且过,不斤斤计较. 所以他们就越演越烈. 那好, 我就发一次脾气,让大家都知道我也是有脾气的. 看来女人在男人圈里工作不是一味的忍让就能有地位的. 还是要不时的提醒他们谁是老大. 虽然我没经理大, 平时他们有事总爱求我去和经理疏通, 但是我也不是他们那一个级别的. 想要登鼻子上脸,他们还得再等等. 今天我发脾气不仅仅是为了车位, 或者什么车应该在车棚里, 什么车不该在车棚里, 主要让他们也清楚知道自己的身份还没到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时候呢.  当女人真不容易,当个好女人更不容易,我好象明白着句话到底指的是什么意思了.

 

发完脾气,我感觉自己好象很难过, 并不是象别人一样觉得痛快. 觉的自己做人很失败才酿成今天这种局面. 有些事情, 还是要自己争取才能得到的做人难, 做女人更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