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小小兔琛琛

(2005-01-10 09:37:42) 下一个
我是活泼可爱的小小兔琛琛,小兔妈妈最近常常抱怨我越来越调皮了,那是自然,从早到晚呼呼大睡的懒妈妈小兔怎莫能够理解可爱勤劳小小兔的世界呢! 每天清晨5点左右,当太阳公公都还赖在暖和被窝里的时候,我-可爱的小小兔琛琛就已经起床了。 早睡早起,喜欢锻炼身体的才是好宝宝,每天早晨我先伸伸懒腰,然后练拳,踢腿,兴高采烈的忙的不亦乐乎。我很喜欢妈妈陪我一起看着我在妈妈肚肚上演习一个又一个我刚学会的新花样。我尤其喜欢的是游泳,我学习游泳的时候妈妈的肚肚会像海浪似的从左到右一路荡去,让我很不爽的是妈妈每天这个时候明显应付我的睡意朦胧的样子。 虽然妈妈不说,但是我知道妈妈很喜欢听我打嗝的感觉,我喜欢打嗝,每次都要打很久很久,这个时候妈妈总是喜欢把左右放在肚肚上,我知道妈妈非常的享受,因为既不会被我踢得很难受,又能享受作准妈妈的得意的感觉,无论妈妈这时候的心情怎莫不愉快,我就是小太阳,一下子把妈妈的世界照耀的阳光灿烂起来。 小声说,其实妈妈也经常欺负我的,有时候我这个可爱的小宝宝,简直起到了妈妈玩具的功能,妈妈喜欢发呆,闲来无事发呆的时候,她就会用手指轻轻的按我,有时候甚至毫不客气的敲敲我,毫不理会我睡得正香,每次这个时候,我都很气愤地飞起一脚,毫不客气的踹在妈妈的手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