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我要做妈妈了(1)

(2005-03-05 14:54:30) 下一个
等了这莫久,终于要到我来做妈妈了! 很紧张,很兴奋,也多少有些害怕,越近关键时刻,就觉得心里好像一根丝悬着很沉的很重要的东西,整个人都绷的紧紧的. 好漫长的10个月啊,也是很幸福的10个月啊,肚肚里的孩子和我一起过着这10个月,一起感觉着开心不开心,一起长大,一起期待着见面的一天。 一年前,从国内回来,在机场看到哥哥孤单单的在等我,忽然间觉得就是这个人了,再也不想分开了,那一瞬间,忽然很想很想给他生个孩子,是我们两个人的孩子,会长得像他也像我,我一直觉得,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比生命更贵重的礼物了,我爱这个人,我们要个孩子吧。 那已经是去年3月了,转眼间又是一年. 其实最早在文学城混的时候,去得最多的是私房小菜,流行时尚和奇闻怪谈,偶尔的也去原创看看小说什莫的,无意中也看到过亲亲宝贝,但从来没进来过,但是从造人计划起意后,我就混进来开始潜水,偶尔的冒个泡泡。一直到后来昏天黑地的长在这里,前前后后光名字都换了好多个. 最早是个没名字的,反正说到哪里算哪里了.后来就自顾自怜的叫自己可怜的小兔想做妈妈。然后直到6月17日正式升级成为了兴高彩烈新准妈妈小兔。然后又改成了小小兔的新准妈妈小兔,最后终于安份下来就做小小兔的准妈妈小兔吧..赫赫..反正换了好几个马甲…... 不过很快又要换了,这次可就是骄傲的小小兔的妈妈喽~~~终于要熬到妈妈级了,自己都觉得好像做梦,但是肚肚里的小小兔兴奋的踢着我又时刻提醒着我这是真实的。 唉!真的好想快点抱住她阿,紧紧的抱着这个小东西,哪里都不给她去,就算将来长大了也不给,哈~~~ ****************** 等待是最难熬的。。。 从一开始拼命努力等待中彩。。。 到等待熬过最危险的前三个月。。。然后是漫长的孕中期,孕后期。。。(中间又等待b超结果,验血检查。。。宝宝性别,血糖。。。) 然后开始等待预产期的到来。。。 可是宝宝还不肯出生,现在又开始等待催产:(   等待啊...真是最难熬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