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给我亲爱的女儿小小兔(上帝保佑是个女儿)

(2005-01-05 11:31:54) 下一个
这是我给我的孩子的一封信,虽然我不知道你是男孩还是女孩?你会有兄弟姐妹几个?在一些静寂的夜里我甚至把你的名字都想好了!让我暂且就童心未泯的叫你一声小小兔吧! 我亲爱的小小兔: 从这一天开始,妈妈在期待着你的出世。妈妈不知道该怎样描述这种激动的心情,可是,你仔细听听,一定能够听到妈妈紧张兴奋的心跳声。 妈妈是很爱小小兔的,妈妈相信小小兔是神仙的礼物,也是妈妈送给爸爸的礼物,不管他愿不愿意接受,妈妈相信没有比生命更珍贵的礼物了!所以妈妈虽然很害怕,但是也很幸福的期待着小小兔的来临。 从知道小小兔的存在开始,妈妈就会有时候偷偷的开心的看着镜子,想想着妈妈抱着可爱的小小兔,虽然妈妈知道小小兔现在还很小,小到或者只有个小枣子小樱桃那莫大,还听不懂妈妈说话,虽然妈妈很焦急,可是妈妈会很有耐心的等小小兔长大,然后同小小兔一起去看看妈妈的妈妈。 妈妈会告诉你,在越过草原,翻过高山,穿越海洋的遥远的地方,傍晚海上的灯塔调皮的眨着眼睛,清晨山间的小鸟儿快乐的歌唱,那里的苹果阿又大又甜,那里的樱桃啊蜜枣一般红艳,晚风里弥漫着淡淡的咸咸的味道......那里阿,是妈妈久违了的故乡。 妈妈的故乡有着妈妈的妈妈,妈妈是那莫的爱他们,就好像爱你一样,他们也会像爱妈妈一样的爱着小小兔。妈妈长大了就好像风筝越飞越远,飘在这高高的天空上,一边是爸爸和小小兔,可是无论飞多远,另一边却牢牢的拴着在妈妈的妈妈的期望。有一天,当小小兔长大了,越走越远,妈妈只想告诉你,无论你走多远,走不出妈妈的目光,无论你走多远,有妈妈的地方就是小小兔的故乡。 (小兔) 于 2004-06-19 21:32:3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涅磐凤凰 回复 悄悄话 一片慈母心,写的非常真挚感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