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怎莫还不出来啊,着急坏我了阿

(2005-02-25 13:07:51) 下一个
都是骗人的,说什莫走路,搬重东西,爬楼梯,熬夜,什莫都试验过了,根本就没用,根本都是骗人的,3月中旬的妈妈们都很多生了,我这个2月的却还在这里瞎混。 本来很担心早产,因为我自己是37周就出生的,结果倒好,可能要等着催产了,看到人家的宝宝出生了我就羡慕,也有些难过,为什莫只有我的宝宝还不出来啊。 包包早都收拾好了,小车子小床也都安装好了,万事俱备,只等宝宝了,可是1等不来,2等不来。。。 这几天搬家,干的活不能说少了,可是怎莫就是没反应的呢! 明天就全部搬好了,可是小宝宝你什莫时候才肯出来呢! 我是又着急,又害怕,又担心。 着急你还不出来,害怕会疼,担心你总不肯出来,长得太大了。 怎莫办呢,怎莫办你才肯出来呢。 比我晚好多的都生了,只有我在等,等了好久了,要等到什莫时候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