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其实我个人不喜欢JEWISH.

(2007-01-29 23:27:34) 下一个
JEWISH努力,OK,我承认,非常承认,但是他们的霸道不讲理,让我觉得很没劲. 拿一本BIBLE,就说那地儿他们2000年住过,是上帝应许之地,TMD这是我听过的2000年来最没道理的话.那地儿在此之前没人住么,在此之后没人住么.你有BIBLE,我也可以有AIBLE,CIBLE,DIBLE....来证明那地儿是我的呀.

好,给你住了,还不知足,又打出去,美其名曰安全.这阿拉伯人被欺负的,真的,是人都受不了这口气啊,好吧,打吧,拼四了大家没好日子过.

JEWISH死守他们的文化不放,特为他们的文化骄傲,尽量不与外族通婚,SO FAR SO GOOD,你落后好了,没人拦着,可是人家物质生活就特爱跟别人交流, 哪富裕就往哪移民,这个世界物质资源就那么些,都你占了,别人能不烦你么. 你悄悄没入人群,闷声发大财也就罢了,偏还爱带顶小帽表明我是JEWISH,我是JEWISH,我跟你们不同.这不招人惹你么.

这种人,是民族,千万别移到中国来,他们要移民,我最排他们.这种人,是朋友,远之. 因为他根本不会在意你的利益,他们SELF CENTER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