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起母校,我们学校很好玩. (图)

(2007-01-29 23:27:32) 下一个

当年进大学的时候,我郁闷啊,一条林荫道走到尾,通过不过10分钟, 学校就没有了. 慢慢知道,虽然我们学校土地紧张, 八过,还是很大方的,先是割了一大块地给教工造房子,虽然我们学校小,不过在老浙大老师们还技在筒子楼里的时候(就那种没厕所的,一边两间,楼道暗暗的那种),俺们学校的老师, 一般都幸福地在很好的地段住上X室一厅了.另外,隔壁是省党校, 人家地儿本来已经很宽了,我们学校还是很大方地该出手就出手,送了人家大块地儿. 从日后看来,这个马屁拍的还是很有用啊.

当年那片文教区净是规模差不多的三流大学,现在我们学校已经脱颖而出,圈了大块地儿, 改名改名又改名, 改的倍有面子, 我有一次访问母学校网站,领导讲话, 说要向美国麻省理工,加州理工看齐, 把我给乐的, 真能吹啊,他们真是太太太有志向了.

在我印象里,母校的人都不务正业, 两大人流集中地为食堂和女生楼下.我从来没有在海外碰到过校友,不过当年的同学混的还都不错, 我们学校没人死读书的,都知道要灵活要机动.发财的不少.

给你们看看我们学校的万人体育馆.(555, 想当年,我们打个羽毛球都没地方,通常在食堂门口人来人往的地方就打了,现在他们这么奢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