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吃火锅啦~~(两人世界版)

(2007-01-28 00:17:30) 下一个
今天本来要叫一位好朋友来家吃火锅的,可是今天天公不做美,一直下雨,我们住得又比较远,所以临时取消这个约会啦:) 但是菜已经买好,所以决定和GG两个过一个两人世界,好好吃一顿..记得有一大段时间我和他都没有好好在家里吃过饭了,除了请朋友来吃饭,平时都比较马马虎虎一点...今天我休息,他上班,所以我用一天的时间做好了家里的清洁,洗了衣服,也顺便给自己做了脸,当然做这些事情的时候,锅里的火锅底料一直在辛勤的AO呀AO呀,嘻嘻,家里到处都香喷喷的,好有食欲的感觉哟:)我GG说他最开心就是一回到家,有饭菜的香味,,嘿嘿嘿,这可苦了我呀....

(昨天晚上烫的象拨蚌,被hhhh同志馋到了,怎么样这周也要吃到这个东东,不然睡不着)



(好吃狗MM从重庆带给我的火锅底料,味道真的比一般的好也,,而且今天我全部用的牛油AO制,所以味道很浓)



(装锅上桌,,好像我家并不需要这个锅的功能,有点浪费,嘻嘻)



(肉圆子,很有弹性哟,因为加了很多鸡蛋和水,嘻嘻)



(超级满意这次买的牛百叶)



(看,多大一张呀)



(超级赞这次买的虾丸,里面有鱼籽的,脆脆的,喜欢喜欢)



(我近期的招牌嫩牛肉)



(来个全景吧)



(最后来个芒果冰淇淋,这是才发现的一个新牌子,超级好吃...肥死人不偿命呀)

最后发表一下感慨,,在家里吃火锅真的感觉好好哟~~~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秀色可餐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的锅底,馋虫又钩出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