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日晚宴DIY:)

(2007-01-28 00:17:33) 下一个
今天是GG生日,我特意今天休息在家里准备了一天的生日晚餐,虽然只有两个人但是也不能马虎,一定要好好替他庆祝一下:)偶从中午1点一直忙到晚上六点,,不过很惊喜的话,GG晚上回家的时候居然买了一束花送给我,说是我今天辛苦了,要报答我一下:)好啦,费话少说,,上菜~~~

(蛋糕一直是我的痛处,,从来没烤成功过蛋糕,每次出来都变成鸡蛋糕,老是泡不起来,,,但是~~~今天GG的生日,我准备再试蛋糕,从朋友处讨来懒人版易成蛋糕方子,开干啦~~~备注,,今天做出最大牺牲的是那个橙,,被我弄得体无完肤呀)



(烤好啦,闻一闻,,,香喷喷,,不错不错)



(切开一看,,,我的妈呀,,,中间还是鸡蛋糕,,,,气死偶也......)



(配点红梅酱,,变成红梅鸡蛋糕,,,倒也不错吃,中间很有浓的橙子味哟:))



(麻油拌卤口条和豆干)



(油面筋塞虾的馅料)



(塞好啦,下面准备铺上一层芦笋,我想像应该很好吃,应该会把油面筋的酱汁都吸进去)



(果然很好吃,嘻嘻:))



(泡椒鸭ZUN)



(昨天就买回来的,一直养在盆子里,倒还蛮好看的,嘻嘻)



(三文鱼XO酱爆炒蛤蜊)



(沙孟鱼洗净,用老抽,糖,料酒腌两个小时)



(炸得比较干,放出辣椒一起炒,变成香辣沙孟鱼)



(走地鸡一只,飞水后备用)



(变成芋儿鸡,GG点名要吃清汤的芋儿鸡,以前我在重庆也吃过一次,但是味道想不太起来了,所以随便做了一个,看上去样子还比较像,而且味道很鲜也,不过芋儿鸡我通常都是做麻辣味的,这个对我来说还是个蛮大的挑战)



(清蒸侧鱼一条,GG面前的蛤蜊壳已经壳成山了,,,我昏~~~)



(最后上一个店里买的蛋糕,,,我那个鸡蛋糕还是收起来的好,嘻嘻嘻)

报告完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angxiaobaobao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