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秀一下我近期的宝:)

(2007-01-28 00:17:33) 下一个
自从结婚后,我对厨房用品和床上用品的热爱程度已经变成一种压迫症了,一段时间不买的话,就会觉得生活没意义,一旦买到喜欢的东东,就会开心一段时间,真是怪病呀~~~这些小东西都是我最近找到的宝:)有天还看到小二嫂的那套金鱼盘,,,好漂亮,,,准备近期有空时去把价格打探清楚:)上次看见的时候是放在一个店门口的展示柜里,我站在那里四处张望价格时,门铃就不停的叮咚叮咚,嘻嘻嘻:)

(近期买的一些宝)



(再来一张,中间那个小瓶瓶我装了芝麻的)



(有一天居然找到这个东东,虽然还不知道什么时候用,但是先抢下来为妙)



(用新碗装的凉面,人称"一口面",,,这个量刚好一口吃下去,嘻嘻)



(喝粥少然少不了榨菜啦~~~这可不是一口菜了,,,会咸死的,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ungFung 回复 悄悄话 看不见你的图了,但是看到过你得漂亮的盘子们,请问是在哪里买的呀?可以给我发QQH.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