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白雪

冰雪漫天白昼短,之于浸骨寒。花立风中娇弱语,蕊香飘澈展颜欢。 无言折枯柳,沉吟拍阑干。莫道销魂处,天涯人不见。
正文

结束

(2005-03-23 13:46:51) 下一个

今天终于做了那件一直想做但是一直不忍心的事情。

我知道,一直不忍,其实是对自己最大的残忍,也是对过去,对现在最大的不公平。

不知道结果是什么。我不言语,我不声张。我等待结果。我静候结果。

希望事情早早结束。

对于过去,我不想提。

对于将来,我没有底。

我不知道现在将来于我会是怎样的结局。我不知道是不是能有美好,是不是能有将来,不知道未来的路会是怎样。但是,我知道,我不能继续。

未来是残忍的,现在是痛并快乐着。

而我,是闭了眼睛,伸出手去,屏住呼吸。我预备迎接一切来自老天的回应。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