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白雪

冰雪漫天白昼短,之于浸骨寒。花立风中娇弱语,蕊香飘澈展颜欢。 无言折枯柳,沉吟拍阑干。莫道销魂处,天涯人不见。
正文

6月21

(2005-06-21 07:24:02) 下一个
昨夜喝了点酒。心情不好,喝了两扎,居然就有些头痛。 回来睡不着,写了点东西,在网上和几个朋友乱侃,心痛,那几个没有太多交往但是很投缘的朋友,说话总是那么刻薄,但是,温暖。 困到眼睛睁不开,但是,不想去睡。也许是太晚,maggie来敲门,看我做什么,一时间,狼狈。赶快倒到床上去装睡觉,但是,终究还是不能,又爬起来,对这屏幕发了一通呆。 夜太深,太安静。坟墓一般的肃静。 终究还是关上电脑,胡乱倒到床上,突然间,忍不住啜泣,泪水就像汹涌的洪水。 委屈,还是被伤害?说不清楚。 边哭边想,死啦死啦,明天还要做case的,要是眼睛肿了,怎么见人。 在泪水中,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直到,阳光幌的我眼花。睁开眼,才6点,那昨天是几点钟睡觉的?不知道。2点?3点?我只知道是12点回家的,东洋大哥送我回来。一声一声的说,冰啊,不要哭,冰啊,不值得。冰啊,他会后悔。 我怎么就忍不住了自己的泪?我怎么就这么狼狈? 后悔?我不需要你的后悔,我不需要你的怜悯。 尽早起来,清晨6点。阳光明媚的不像是这世间还曾经有过伤悲,有过泪水。恍惚间,好像一些都不曾发生过,好像我从来没有认识过你,或者,我们从来没有任何冲突。 隐隐约约,记得昨天的梦里,你和一个女人坐在餐馆里,你温柔的望着她,你们轻声说着欢快的话,一如原来我们。我呆在那里,不会说话不会动,只有眼泪,拼命拼命流。 我不能哭,你不喜欢,我也不喜欢。我们不是都喜欢轻松愉快的生活么? 失去了坚持的勇气。我在6月的阳光里,不敢枯萎。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