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白雪

冰雪漫天白昼短,之于浸骨寒。花立风中娇弱语,蕊香飘澈展颜欢。 无言折枯柳,沉吟拍阑干。莫道销魂处,天涯人不见。
正文

彻夜失眠

(2005-06-24 05:34:16) 下一个

我累了。

彻夜未眠,不能入睡。

不知道怎么去面对。

怎么去接受现实?

死,是最简单的,最轻松,一了百了。我实在是没有勇气去面对,面对生活的困难,面对做事的时候要面对的纷繁的人和事。面对现实让我失去所有的勇气。我明显觉得我的世界变了。那个自信的我,仿佛从来没有存在过。我的天空,像垮掉一样。我只想逃避。

我没有勇气留在家里。恍惚中,好像还是会看见你坐在餐桌前,点着头,说好吃好吃。没由来,会听见你的笑声,在客厅那头响起,像个孩子,天真无邪。好像又拿了一手好牌。你的杯子,还静静的在桌上,好像你又在那里,笑笑的说:泡茶泡茶。我没有勇气留下。

也不敢见到朋友。昨天的BBQ,朋友都在那里问,你的师兄哪?一时,我真的无言以对。那一个个的问话,像是一把把尖刀,刺向我已经破破烂烂的心脏,而他们看到我苍白的表情,那仿佛知道什么的沉默,更像是一把把的盐,撒到血淋淋的伤口上。

走到街上,我的全身冰凉。我不敢看到那些颜色和你类似车型和你类似甚至一个厂家出的车。偏偏我看见的,到处都是那H 的标识。我实在不敢想象,如果有一天,在街上迎面碰见你的时候,我会不会彻底崩盘。

这个城市,每个拐角,你的存在,都是一种甜蜜的伤害。爱太沉重,我无力面对。我只想逃。我仿佛失去了所有的力量。失去所有的勇气。

对你的感情里,我陷得太深。你抽身太早。我不得不用尽全部的理智和意志力,去抵抗彻底放弃的念头。死,对于我是解脱,对于生者,是最大的伤害。我不可以这么自私,不可以。

但我不知道我能挣扎多久。每一次呼吸,都带着痛苦的力量。疲惫,真的从骨头里渗透出来。绝望的情绪,盘桓上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