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白雪

冰雪漫天白昼短,之于浸骨寒。花立风中娇弱语,蕊香飘澈展颜欢。 无言折枯柳,沉吟拍阑干。莫道销魂处,天涯人不见。
正文

随口说说

(2005-10-21 09:50:20) 下一个

颖昨天请我吃饭,热闹的墨西哥餐厅,热腾腾的辣椒,有点那么国内的热乎劲。才从北京回来的颖感觉可好了,真是爱死她,聪明有大大方方的。那个有福气的找到她!

可是,可爱的颖说起她的哥们来,却是一肚子气不打一处来。听来听去,知道原因在于,那哥们太---面了!不就是行,或者不行么!大男人,哼哼唧唧,也不给他明话,什么事啊!

说完了颖的哥们,自然说的就是他。颖说,嘿,你那哥们,怎么说?

怎么说?姐姐,没话说。

真没什么话说。我只得说,姐姐,我订的是单程机票。

既然没有想好回来的时间,我守不住,我可怜的感情。

只能很勇敢的说,到时候,顺气自然。到时候,我也不知道事情会向那一步发展。我能做的,就是,不给自己一个必然,不给自己一个期限。

明天,太阳还是会照样升起吧?感情,真希望它从此消失,我不必痛苦。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