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白雪

冰雪漫天白昼短,之于浸骨寒。花立风中娇弱语,蕊香飘澈展颜欢。 无言折枯柳,沉吟拍阑干。莫道销魂处,天涯人不见。
正文

沉默

(2005-01-10 10:09:29) 下一个

爱上你时,发现自己出现的太晚。

远远的看着你恋爱,看着你合和她快乐,幸福,争吵,烦闷,重归于好。看着你们一天天享受生活。我只是远远的看着,因为知道,你的爱里,没有我的位置。你听她给你买的cd,你整理她弄乱的房间,你为她的一颦一笑动情,你为你和她的将来打算。不管她是不是讲道理,不管她是不是在意。你的眼中你的心里,只有喜悦的她,快乐的她,脆弱的她,依赖的她。我是你的朋友,一个可以随时海阔天空神侃的朋友。你和她的点点滴滴,你的欢喜和担忧。我知道。你的无助和坚强,我知道。天文地理文学艺术生活搞笑,陪你笑陪你烦恼。我藏起我自己的爱,我祝福你的爱。你不知道,多年以后,你还是不知道。在那段孤独寂寞的岁月里,我忍住了自己的叹息。很久了,我渐渐淡忘自己。我是你的朋友。慢慢的,我有了很多的向你这样的朋友。我的这些朋友阿,他们的感情困扰他们的婚姻家庭,这样那样的问题,我学会沉默了静静聆听。其实,大家道理谁懂,只是想有个人肯听他们的诉说。人啊,大多数是多么的寂寞多么的无助。可我呢?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那你可不可以,偶尔想起我?我把我的快乐与宽容留给你,留给和你一样的朋友。我把我的寂寞和无奈,留在岁月里。春江花朝秋月夜,往往取酒还独倾。既然是这样的选择。既然是这样的结局。 我清醒,我知道这无望的爱。我选择在没有真正开始的时候就已经结束。我选择在你的旁边祝福你的人生。 只是我现在还走不出你的影子,也许是因为一直把你想象的太完美,所以在现实中不知不觉地把你作为一个模子,但是怎么套的上另外一个你?这时候我都忍不住要嘲笑我自己了。 和朋友吹牛,自己从来没有失恋过,今天才明白,没有真正爱过,那里来的失恋!可我依然会在这里,留在原地,静静守候,守候那段,我从来没有得到的爱情。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