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与风的“一见钟情”

(2007-01-20 01:35:11) 下一个

你们相信一见钟情吗?我认为一见钟情可以分为2种,一种是两个陌生人之间的一见钟情,也就是我们普遍所认为的那种。从未谋面的两个人一见面就产生了爱情的火花?这太可笑了,我一直不相信这种琼瑶小说里的故事情节。或者已经错过了16岁的花季年龄。
还有一种,就是发生在认识的人之间。什么事情都是有可能发生的。就像存在着的都是有理由的一样。只不过成人之间的这种,情欲的分量重了一点。话比较不好听,但是爱情和性欲的比例如何能分得清楚呢?或者有这个必要划分清楚吗?为什么爱情就能上得了厅堂一谈到性欲大家就谈虎变色呢。我一直认为不违背道德的性欲是美好的。但是,上天好像和我开了一个玩笑。

我继续拨弄着火苗掩饰着自己的慌乱。只有柴火燃烧的噼里啪啦的声音。四周寂静得可怕。我希望谁都没有注意到我的这个微妙的心理变化,但是,但是,我感受到了风的锐利的眼神。我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老天,我的不争气的脸又开始红了。

于是我推托说自己不舒服先回帐篷。我是一个不能说谎的人。自己都能感觉到自己面红耳赤眼神游离不定。男朋友立刻问我碍不碍事,我说怕是那个来了,休息一下就好了。

篝火就在我们帐篷外。我一走就听到他们有说有笑的,男朋友竟然在唱《同桌的你》,我掀起帐篷的一角,风不在,苗苗一个人一边拍手一边和着清唱。

这时,我的手机响了。果然,是风。我的心快跳出嗓眼。这电话是接还是不接。
犹豫了一秒钟,我还是接了。
电话那端传来了风的不低沉但却很有磁性的嗓音,老实说,他的嗓音有点儿高,光听声音要觉得他本人略显老一些。“你真的没事?”
“。。。”我慌乱地都不知说什么好了。
“你好好休息,明早我煮小米粥给你喝啊”。风像一个大哥哥一样,慢条斯理的。嗬嗬,我过于敏感了可能。他喜欢的人可是苗苗啊。但是我还是不能像没事人一样跟风讲话,刚才篝火旁碰到的他的温暖的手。。。
唉,我满脑子都想了些什么!这种不道德的想法让我有一种罪恶感。

(继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千里望云 回复 悄悄话 playmate和soulmate之间的距离其实并没有想象的那样遥远,有时候不过是一纸之隔。。。。篝火火苗一舔就破了~~
nicelks 回复 悄悄话 有一种罪恶感那是好的,基本上你做的对。  你可以心安理得的睡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