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情日记

(2007-01-11 16:28:52) 下一个
我失恋了。准确地说不能是失恋,因为完全是单相思,爱得苦,让自己都有些唏嘘不已。
有些太过于沉重,自己背负不了,只好放弃。
想了想以前走过的路经过的事,知道这一段伤痛也将随时间的流失很快消失。但是,目前因为还正处于状态中,还得经历一些痛苦的煎熬。人类在经历自己无法克制的痛苦的时候会倾向于借助于宗教的力量。我也想,至少帮我尽快走出这段漩涡。我不想自己这么婆婆妈妈的,风花雪月的无病呻吟真是太无聊了。

痛心的感觉真的再也不要有了,我估计应该很减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清玄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们三个来安慰我。这两天稍微平静了一点。我会陆陆续续写下我的故事。我发现写东西是一个很好的发泄自己的方法。可惜,高中毕业以后就没有机会写作文了。没想到再提起笔竟然是写自己的失恋的故事。我相信生活是美好的。
rdf03 回复 悄悄话 真正的失恋是自己曾经那么深爱的人,这一刻对他(她)爱意全无。就象内伤,心胆欲裂却不显于表面!

顺祝新年快乐!!
有空来写写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没有开始,
又何为结束?

爱情,
可欲而不可求
所以,
要“时刻准备着”。

但无论如何,
生活着是美丽的。
nicelks 回复 悄悄话 你长的清秀,别担心。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你留意一下周围的好男子,要求别太高,就会找到了给你安慰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