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故事3-山顶的篝火

(2007-01-14 15:56:28) 下一个
上一次提到苗苗和他的帅帅男朋友风。
我们四个人一起有2次。一次是出去爬山野营,这个是我的主张。我喜欢爬山。因为整个爬山过程绝大部分都是一个人,也不用说话。可能是因为学理科出身的吧,我不擅长和别人交流。我们那一次带了帐篷和好多吃的。选好地点搭好帐篷后我和男朋友开始忙着生火做饭,只看苗苗大呼小叫地喊,她被蚊子咬到了,还很冷,风则手忙脚乱的把自己的大衣脱下来给她穿上,然后赶快给她喷涂避蚊虫剂。我听了苗苗那娇滴滴的无限夸张的勾魂声音,心想,是否我也这样小女人一些会比较可爱一些。我看了男朋友一眼,他感觉到我在看他,冲我淡淡的一笑。
山上的夜色别提有多么美了。我们坐在篝火旁。火光映红了我们4个人的脸。没有灯光只有火光,远离喧嚣的城市,让你感觉到天上人间。苗苗看起来是那么娇嫩可人,我说过,她原本就是个充满灵性的南方女孩,身材虽然不是很性感但很有骨感,胳膊和腿都细细长长的。风则是一直给她搂在怀里,不时地用手抚摸一下苗苗的长发。我看着他们两个依偎在一起不由得想,自己是否也应该小女人一些,躲在男朋友怀里呼吸着他的体香比较好。我为自己的这个一瞬间的念头觉得很脸红,不由得假装给篝火添柴,更靠近火光一些,这样他们就不会注意到我的脸变红了。
我伸出手的同时,风也正伸手给火添柴。我的手碰到了他的。我觉得一股电流从指尖开始迅速窜往心脏。我的心开始狂跳不已。

(继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茺儿 回复 悄悄话 能感受到你是个敏感又心细的人,
祝福你: 早些识到心爱的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