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我没有心情写了。

(2007-01-15 17:05:06) 下一个
我最开始提到,我失恋了。
我在哪里看过一篇文章,说男人都很狡诈,对上手的女孩子也不会轻易放弃,直到给她折磨得受不了最后提出分手。我想,我在精神上的确被对方摧残的体无完肤。
我先提出的分手。那一天看着他来收拾他的东西,我的心在流血。这个人,这个和我一起住了2年的人真的要走出我的世界了?胸中波涛澎湃,表面上却一点儿都不露声色。我是一个表面上很能控制感情的人,人前的时候我从来不哭。这一点,他倒是经常说我,你没有表情我都不知道你想什么。
我一直站在窗边,看着他收拾完,故作轻松的挤出了一个笑脸,“好好保重!”
他很疑惑的表情看着我,迟疑的举起手又放了下来,估计他想帮我掠一下头发吧。
他凝视着我,你的生日快到了,我可不可以给你写信?我的心一酸。他再不走出去我可能会控制不了自己。
但表面上却依然冷冷得说,不必了,我真地想忘记你。
只听他叹了一口气,随之门就咣当一声关上了。我从楼上看着他大踏步向前走的背影,心如刀绞,泪如泉涌。

这些天我一直是这个状态。得到时不觉得珍贵,失去时才觉得可惜。我是什么时候才发现自己很爱他的呢?好像就是发现他爱上了苗苗以后。

我自己心如刀绞(所以,各位朋友抱歉,我现在真的没有心情给你们留言,过一段好了我亲自去各位那儿拜访),想到他大概也是像我一样心如刀绞就觉得有些受不了,还是忍不住拨通了他的电话。其实他走的那天,我把所有关于他的信件电话礼物相片还有我最喜欢的诗都销毁了,但是有些东西是刻进灵魂里去的东西,哪里是能销毁得了的呢。我对数字很敏感,这和我学理科有关。

我以为他接到我的电话会很狂喜,“我还以为你真的不理我了,吓死我了,谢天谢地”之类的。
这一切都是我的想象,电话那边的声音很平静,“你还好吧,我不想打扰你”
我努力平静自己的语气,“你有几本书忘在我这里了,告诉我你的地址,我给你寄过去”。
说到这里,如果就挂断电话就好了。我虽然语气很冷,但是仍旧恋恋不舍,想听到点什么呢?自己都不知道。估计不可能是“我爱你”这种肉麻的话,我们在一起没有问题的时候他没有说过这句。无非是想继续听听他安慰我的话吧。
“我很担心你”,我的心头一暖,但他语气一顿,“还有苗苗”。我觉得五雷轰顶。手机从我的手中滑落。

呵呵呵。。我只能苦笑了。这一次,彻头彻尾的相信,他走出我的生命了。
我们学过物理知道没有绝对的静止,人需要不断的平衡自己才能找到相对的平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千里望云 回复 悄悄话 不是爱风流,
似为前缘误。
花开花落自有时,
总赖东君主。

去时终须去,
住又如何住?
待到山花落满楼,
莫问吾归处。
nicelks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可帮不了什么,是你比较坚强。加油呀,我会继续看你的故事。
清玄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我本来不想写了。看了你给我写得这一段话。
也算为了忘却的纪念吧。
nicelks 回复 悄悄话 问世间情为何物?

人只有爱到深处时才知到情为何物了。  

好好的保重自己,跌到了再站起来,走出去的男人不是最好的,最好的男人可能很快就会弥补你心中的伤口,让她再享受人间的喜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