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故事1--我和他

(2007-01-13 16:44:56) 下一个
我认识他很久了,差不多3年了吧。最开始是朋友介绍认识的。我也没有当回事。离家在外的,没有朋友难免会有一种失落,有个男朋友也不错。估计他也是这么想的吧。
没有开始的开始。不知不觉中,他成了我的男朋友。准确地说也就是男性朋友吧。实际生活中就是拉拉手而已。我倒不是特地回避什么,我觉得如果他有需要,我又是他公开的女朋友,我有这个义务。但他好像也没有这个意思。这对我来说太好了,因为我对他也没有这个意思。如果以只能这样和他过下去有多好啊,我偶尔有时做着少女般纯洁的梦。

我们当时住在一个学生公寓楼里,一般是放学后他来找我,我们一起回公寓,我们一起做2个菜,然后他回他的房间。周末时和研究室的其他同学一起出去玩。这样的日子持续了1年多。我偶尔有时看他的背影,觉得这个人迟早要走出我的世界。我在想,离开他以后我也可以找一个我更喜欢的人啊,即便离开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继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ynamix 回复 悄悄话 难以置信!
nicelks 回复 悄悄话 要继续写完你的故事,我想听。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