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的食彩浪漫

我用双手,料理这份美味生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Flavor of Life.

(2007-03-21 07:54:10) 下一个

春分。彼岸。日本休假一天。
 
福冈今天继东京后再传樱花盛开的喜讯!朋友发来mail催我出门拍照片,我兴奋地抓起相机下楼兜转一圈,乖乖,仅仅是露出了几个小小的花骨朵,距离满开,还少需时日。。等吧,我还是喜欢樱花似海一样盛开的豪放,好过含苞待放的矜持。
 
摄影不成我便打开电脑在家里和那两摞资料奋战了一整天。父母回卧室睡下的时候,我这才抬起头看了看时间“22:50”,呼!感谢真主,终于搞定了一份。剩下的要在26日之前做完,这样就可以把余下的时间用来和父母出门赏花了。今年,计划去看看阿苏火山的樱花,前辈的老家在那附近开了一家小旅店,给前辈的父母捧场顺便散散心,无论如何,春天来了,还有什么不开心的:)
 
前日夜里发梦,很乱。梦到平日里虽多瓜葛,却在生活中甚少交集的朋友。梦到我们在越南的西贡一同乘车,并不干净的公交车,熙攘的夜市人流,我夏天模样的装束,梦境无声音无颜色。醒来后一阵阵恍惚。老话说,日有所思也有所梦,或许是吧。毕竟我是很少发梦的人。
MSN里,删除了一些名字。是一些今后不会再与我有任何接点的人。我猜想,过去的那些日子已经帮我做了最精确的筛选。它淘尽了熏心利欲,擦身而过的或许只是一面之缘的知人,而那些乘风破浪经过日月沉淀留下来的,才是真朋友。。
----------------------------------------------------------------------
很久不开午夜收音机了,好怀念那些心里惦记着某人在深夜里听音乐的日子。
今天送上一首很好听的歌。 『Flavor of life』
 
晚安!还在深夜看这个博客的所有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少兮。。去年有离开福冈去东京的机会,跑去东京几天,最后还是被福冈的人文环境吸引,留了下来。快成第二故乡了~ 无论人还是事都有很多舍不得。
少兮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懂生活的人呀,看了不得不发声感叹,比我活的充实多了。另外福冈这个城市我也好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