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的食彩浪漫

我用双手,料理这份美味生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你,给自己。。。』

(2011-02-24 22:35:44) 下一个
 
关于感情的文字,很久没触及了。
情绪凝滞,感情空窗,心闭锁着,凭谁都触动不出火花了。。
「就这样孑然一身也不坏,心也落得个清静。」
我开始这么想了。。
 
熟睡的夜里突然惊醒,摸摸额头,呼!又做恶梦了,一身冷汗或挂着眼泪,似乎梦里受了什么委屈,可我却忘了恶梦是什么,也想不起梦中的那个人是谁了。。。
 
于是坐起身来,打开电脑下意识点击了blog,慢慢翻看,逐字逐句的读,才发现原来在心生寂寞的时候,我会褪下坚韧的铠甲变成一个有太多声音需要有人来倾听的女人。。。
即使有成群的朋友陪着,嘻笑、吵闹,我也会在不过是一阵笑声的片刻间隙里,发现自己仍然是孤单的。。它不会因为人多,或是嘈杂而消失或减弱,这种无力的漂浮感只有在那样的喧闹下,才会被数倍放大,令人局促难安。
 
“那还是深居简出的好。” 心中的声音说。
这样,至少不用在人前时刻准备着回答人们“友好”但扎心窝子的“关怀”,至少我不用掩藏自己的情绪,至少,我还是我,不必戴上假面和灵魂上的盛装。
 
“可是人不能永远一个人啊!”心中的另一个小我奋起抵抗着。
呵,谁说不是呢?连定个温泉酒店都不提供单人预约,何况是整个人生呢?
 
算了,随它。。。
这些绕在心中的葛藤,即使今夜打了平手,不知哪天又会彼此揭竿而起了。
算了,随它~~
 
 
一场缘于我的,执著的单恋,浩浩荡荡颠簸了多年,终于还是以我的缴械告终了。。。
我再次把善良华丽丽的演变成了退缩和懦弱,将倾了心的人拱手相让了。。。
 
当所有猜测真相大白时,我才得知原来我们真的互生了情愫,原来紧闭心门的那个人也真的伸出手向我走来;原来我并没有将心所托非人,原来真的有一见钟情这回事。。
我的不忍和挣扎,心动和迷惘,他全都有感知。。
 
啊。。主,谢谢你。我想合掌谢谢你听到了我的倾诉,多年来的用心终得以报偿。我扪心自问,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和信仰,对得起举头三尺的神灵。我谢你,因为我对得起你的垂爱和怜悯,
因为,我值得。
。。。。。
 
可惜,我只邂逅了一见钟情。而戒子,却绕在了另一人的无名指上。。。
 
[嗨!祝你们永远幸福!] 我是发自真心的微笑着说的,不掺一点虚假或责骂。

我迁怒别人做什么呢?
“命里若无莫强求”的那个,是我。
“命里若有终需有”的那个,是她。。
 
嗨,谢谢你。。谢谢你平安快乐。
这样我也就不必太过自责,自责我不够勇敢,让你错过了我能给你的幸福。。
也谢谢我。。
我挺住了没让自己倒下^-^。
 
 
抱着被子酣畅淋漓地哭一场。
昏天黑地的睡一觉。
再睁开眼,
又是小春日和~。。。。
 
ばいばい、ありがとう、さような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我不是文学青年 回复 悄悄话 下一站,幸福。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别灰心,心想事总会成的, 看看这个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3&postID=20401&page=1
回复 悄悄话 来找你妈妈做的面食,读到你这2篇文,看得真让人心疼,樱mm,善良聪慧如你,一定会遇到那个知你惜你的人,为你祝福。
风起风落 回复 悄悄话 “一场缘于我的,执著的单恋,浩浩荡荡颠簸了多年,终于还是以我的缴械告终了。。。
我再次把善良华丽丽的演变成了退缩和懦弱,将倾了心的人拱手相让了。。。”新的两篇文章看得我流泪,他要结婚了,当我知道时,自己仿佛心里插着把刀在雾中走了一天。。。
喜欢你的文字,摄影,美食,你一定要幸福啊!
softspain 回复 悄悄话 真美!!没关系的,我姐和你一样花容月貌,嘻嘻。。一直坚持找自己的爱人,终于今年要把自己嫁出去了,她35岁喽!!衷心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