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坡上记事:衣

(2022-11-13 02:07:33) 下一个

来坡上没带什么衣服。芬兰的衣服太重了,迪拜的衣服太正式了。这几年都没买什么新衣服,来的时候都扔了。

坡上的穿怎么说呢?我来了后坐地铁的时候多,走在地铁站和家的小路上,所见之人的衣服很是随便的很,也轻便的很。短裤,T衫,亚麻棉织裙子。我也照着到网上去买了几件。非常方便。从迪拜那里带来的牛仔短裤,准备锻炼时穿的汗衫都用上了。轻便到我即便是早晨起来就换上,在家一直穿到晚上都不觉得累赘。也不需要换来换去的了。除了身上富裕的水膘儿外,没毛病。

倒是有几件可以晚上遛弯儿的dress。但是没有一件能穿出去场合了。上个星期大使官邸的见面会我covid,没去成。去的话我也发愁没衣服。现在要为12月发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