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告别2020

(2020-12-31 08:22:44) 下一个

一下子就到了2020年底。我这一年觉得好像特别长。尤其是在盘算着回国度假的时候,总觉得好像有好长时间没出去玩儿了。实际上二月才从美国回来。

这一年不简单啊!我自学成才学习了自动化测试,算是自己把自己拉了一把。从一月份开始的G4项目。

- 一月份听说了新冠,盘算之要不要给家里寄些口罩什么的。老妈一贯的拒绝。我还是及时寄了一些。

- 二月份去了美国,给孩子圆了个梦。我们全家都轮着圈得了一圈感冒。回来把孩子去英语班上课。我把AWS考完了。那真是一段时间的Intensive memory

- 三月份开始隔离,不再去办公室。自己列个一个表格,写上了自己对隔离期间的期待。现在那张纸还在冰箱上贴着。好在所有的愿望都已实现。虽然是半年之后。我知道了自己拿到了毕业证,但是就是去不了厦门。开始做起了旅游计划。

- 四月份一家人都开始在家里办公了。开始了新一轮的药物治愈。 我把家具都搬回了家。

- 五月份开始找学校,给阿来转学。也尝试了面条机,做烘焙糕点和各种美食。 那段时间各种私房菜也开始,餐馆又做起了外卖生意。我还真是尝了好几家的口水鸡,夫妻肺片。。

- 六月份基本上定了去万塔。每天早晨的15分钟锻炼开始了。也收到了第二张催命符。我开始工作加速了,但是也更加难以继续了。我开始正式另作打算。

- 七月份我开始了暑假,完成了APCP 和 PMP的学习。也开始可疯狂学习自动化测试。很有压力,但是却体力不足。找了找房子,没有合适的。在草地上度过了很多美好慵懒的下午。我学python。

- 八月份 每天看着阿来学习终于到了一个总结的时候。阿来的表现让人惊艳。一块石头落了地。这个夏天的天气很好,很多户外的时间。见到了老师,爱尔兰绅士James,还好。

- 九月份是比较紧张了。考完了ITIL,学完了PMP。但是不能去考试。也给自己放了个假,换了药物计划,感觉精力好了一些。在朋友的推荐下找到了新工作。本来以为老的租户走了会又空置期,结果几乎是完美对接。来了个日本小姑娘。

- 十月份终于做好了割离的准备。一切安之若素,完美对接。我给自己留了一个月的时间。本来想补补课,差点儿成了补补觉。Kimmo特倒霉的跟着庸医折腾了一个月。自己白受罪。

- 十一月份开始了新的工作,都很完美。盘点了一下自隔离来的收获,我居然把所有的会计课程完成了,自动化测试也学会了,我完成了所有计划!新的办公室就在我家附近,平时没事儿都可以去坐一会。活儿少,钱多,离家近,这就实现了!一路上灯花星星点点装扮着圣诞降至的都市。开始追剧,开始为了板凳长,床铺宽着急。。

- 十二月 继续。。。。附近的小饭店开始卖我喜欢的大包子,我太开心了。很多人开始卖饺子。无意间开始了鬼吹灯系列,很好看,看到了潘粤明,是我喜欢的类型。我喜欢的奇葩说也开始了,里面的刘擎老师居然很像是潘粤明,气质也是我喜欢的!

年末,我咬着油炸花卷,吃出了炸丸子的味道。写下来的有些过于粗糙的20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