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知不觉地融入了蓝领社会 (二)----牌友

(2018-02-03 17:11:13) 下一个

我们来自五湖四湖,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打牌,喝酒,走到一起来了。德州扑克现在在美国很流行,每个地区的酒吧都有不同的leagues,我附近的就有几个leagues,同一个league发布也很广,我只去几个较近的酒吧,远的二十分钟,近的不到五分钟,总人数为一百五十人左右,常见的二三十人。我喜欢这个league只要是它有规定打牌时不能爆臭口(No F-word)。牌友多来自蓝领,有人情味,不做作。

Don--白人,已退休,这个league排名第一,外号曱甴(Cockroach),是一个打不死的小强,是每场牌人人的目标,但就是打不死,明明只有几个筹码,转个身又变一大堆。他对自己的外号处之泰然,总报以一笑。

Pat--Don的老婆,牌技一般,最拿手的是晒榔(All-in),往往半场下来就坐在一傍看书等老公。

Nath---肥黑人,你能想像有几肥就几肥,一张椅子放不下半边屁股,口头禅:Bid without looking。

Nath2--白墨混血儿,单身父亲,狼一样的眼睛,不时跟人说他儿子在初中玩橄榄球玩很好,很易满足,在某大学找到份打杂的工,就高兴不已,请了大家喝了一杯。他母亲曾在我姑妈餐馆做Waitress。

Kevin--紥辫子的黑人,经常和我争第二排名,自以为牌技高超,一输牌就发脾气。

Mashall---白人小伙子,有点胖,打牌自带坐垫,认死理,唠唠叨叨,每天都打两场牌,在打牌间吃晚餐。

Austin---白人,和Mashall一起来,一起走。

Ross---黑人小伙,我的死对头,我能赢所有人,就是输给他,在大西洋城比赛时,他以双六赢了我双A。

Sandra--白人肥婆,某些牌局的管理人,很和气,可能做个领导,开局前讲两句,头头是道,和Andrea,Sandy号称三胖婆。

Kern---白人,退休海军军官,牌技好,下手辣。

Fred---黑人,常常和我打到最后一桌,多是牌码最少的两个。

Guss 和Scotty两兄弟---意大利餐馆(星期六,日牌局地点)的老板,也来打一份,两人很像,我很多时候分不出谁是谁,Scotty手臂纹了些乱七八糟的中文,他说是他和他女朋友的名字。

Carlo---墨仔,下手狠,经常唬人,多次被我踢出局。

醉猫Mike--白人,每次我去到时,他已大醉,乱下注,但手气好,每次将他踢出局后,同桌的人才好能好玩牌。醉猫Mike还常常买酒送人。

我也有外号,因为我那匹白胡子,不少人叫我Mr. Miyagi。

牌友还有Harley-Davidson Tommy,胡须Mike,Rebecca,Tim, Hooter Chef Jammy,老头Dan, Vic,Jerry,Wayne,Kenny,Lamont,Norm等等。

一杯酒,两张牌,九个人,乐在其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冇醉' 的评论 : 拿到好牌不浮躁,拿到差牌更淡定,个性和牌品注定是不是高手。能挨到最后一桌那绝对是高手啊!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中国有金领之称谓,是什么阶级云云?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u-fu' 的评论 : 不知不觉的又成为叔了,岁月不留人呀,今晚边打牌边看Super Bowl。
liu-fu 回复 悄悄话 冇醉叔,反正在等Super ball,闲着也是闲着,我开个玩笑,得罪啦!
描述一下冇醉叔。
冇醉叔,光头白山羊胡,人称Mr. Miyagi。牌技超常,常败常战。厨艺超群,微胖,差点骑死一头玛雅donkey。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清fq' 的评论 : 谁敢说自己是常胜将军呀,除刚开始那几年,国际扑克牌大赛,每年打到最后一桌的年年不同。我是大多数时候能挨到最后一桌。
风清fq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常胜将军?还是属于捐款的?
小二哥李白 回复 悄悄话 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