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在法兰西

当我踏上巴黎机场的地面的时候,我不知道迎接我的是什么 但是我打算把这段生活记录下来。。。
正文

清明时节雨纷纷

(2006-04-03 13:49:26) 下一个
4月似乎是个伤感的季节,伴随着纷纷的春雨,人总是很易被影响 今天收到朋友的邮件,去给她妈妈扫墓,在墓前怎么也止不住对母亲的思念;看了信,心里很不舒服,我相信如果这一天需要我去面对的时候,我不一定有朋友那么坚强 我很怕失去亲人和朋友,那种永远见不到的失去,因为你知道无论如何努力,也再也见不到思念的亲人;所以我很珍惜我拥有的一切,哪怕为此付出和放弃很多 朋友和亲人就是我的财富 明天又是个全国罢工日,似乎比28日的规模要大;新闻不断地在报道明天的交通信息,大部分的地铁和火车停运,1/3的国内航班。。。 连每天晚上radio的情感谈心节目,都变成了CPE的访谈 不罢工的人辛苦了,为了能去上班,只有早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轻柔 回复 悄悄话 所以我拉着心大令不放,天涯海角的享受这份朋友情。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牵着我轻大令的衣角来到宝地....

说的很对啊,亲人和朋友才是最永恒...失去了便不会再得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