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在法兰西

当我踏上巴黎机场的地面的时候,我不知道迎接我的是什么 但是我打算把这段生活记录下来。。。
正文

没有网络的周末

(2006-09-15 23:19:31) 下一个

似乎是为了区分夏季和秋季,这个星期开始不停地下雨

雨后的气温也越来越低,我也经常因为雨而被困在寝室里

寝室里现在不能上网,因此就特别的安静;因为工作的关系,我天天都有条件上网,特别是晚上,看书累了,总喜欢在网上逛逛,看看新闻,在论坛贴贴子;

开始没有网络的日子,真的有些无所适从,我感觉到了像有烟瘾的人戒烟一样,手总是想去摸烟;我开始安静地看书,英语和法语;听听音乐;

我曾经想过换种生活方式,不接触网络和电脑,就像在城里的人想到农村生活一段时间一样;可是有什么职业是不接触电脑呢?

交警,每天到处跑的销售人员,不知道,似乎这些行业都不适合我

在这里两周,似乎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我总是如此,很少抱怨,每到一个环境,很快的就适应下来,这样是好还是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