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在法兰西

当我踏上巴黎机场的地面的时候,我不知道迎接我的是什么 但是我打算把这段生活记录下来。。。
正文

秋天的脚步

(2006-10-28 13:06:13) 下一个
秋天的早晨令人感到清新与凉爽,坐在林荫道边的长椅上,看着悠闲的行人,舒适而惬意。

远远地走来一个女孩,面容清秀,身材娇好,走着走着就停下脚步,一双漂亮的眼睛直直地看着斜前方。顺着目光看下去,是路边的报刊栏,贴着今天的报纸,是体育版,面前有一个男孩,坐在自行车上,看着新闻。

女孩站在一旁看着男孩的背影,不去招呼他,希望男孩一回头,给他个小小惊喜。

一对情人早晨在定好的地点付约,男孩因早到而看看路边的报纸。

然后游戏开始了,女孩站在男孩背后等待男孩回首,而男孩专心致志看报而忽略了周围的事物;女孩执意矗立在原地,不肯主动投降,男孩则还在看着报纸。

从之前的愉悦心情想到故弄玄虚,然而没有互动的游戏是令人沮丧的,女孩这时心理起了变化,开始堵气,倒要看看这个死男人心里有没有自己,一个人的爱情游戏开始了。

我走开了,最后是谁结束的游戏,我们可以拟出很多的结局。但这游戏没有输赢,重要的是参与游戏的过程的两个人。

以前看过一句广告词:生命就应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让我们把生活放慢,花几分钟来做做游戏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