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在法兰西

当我踏上巴黎机场的地面的时候,我不知道迎接我的是什么 但是我打算把这段生活记录下来。。。
正文

潜在的压力

(2006-04-16 15:13:08) 下一个

我自己都没有意识到承受着潜在的巨大压力,直到现在

每天的生活很简单,早上起床看法语,上午去办公室写论文,下午回家做饭,晚上接着看英语;论文也在一天天的完成,心情似乎也很平静。。。

可是刚才,我回到家感觉很累,躺在床上稍微休息了一下,居然睡了三个小时,这不奇怪;奇怪的是这三个小时我居然不停地在做着同一个梦:老师说我的论文不合格,今年毕不了业;我没有和老师闹,只是不停地和老师算时间,说我愿意加班,我愿意更努力些。。

直到我把自己从梦中说醒,虽然在打字,可是我清楚地记得在梦里说的每一句话,感觉很压抑;我知道自己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一个多月来,我似乎都在想一件事情,论文,论文

看着现在写完的80页法语论文,这真的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有点佩服自己

我是个很平凡的人,总是觉得自己不够聪明和优秀,但是我愿意很努力地去学习,运气似乎很少光顾我,尽管我不依靠它;

累了的时候总希望能有点运气,不是么

今天是paque节周日,在教堂呆了2个小时,在那里心灵才能真正的平静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