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在法兰西

当我踏上巴黎机场的地面的时候,我不知道迎接我的是什么 但是我打算把这段生活记录下来。。。
正文

抓狂的一天

(2006-04-04 15:21:40) 下一个

博士论文的第一部分写完了,今天在写实验结果;居然有个函数的图死活画不出来 半个月前我明明画过,可是就是找不到当时的程序;

一个上午,我把所有的文档全部关闭了,只是画那个函数;中午实在吃不消,回到CROUS啃昨天买的棍子面包;吃了N久的米饭,特地去carrefour买回来;面包吃到一半,没有吃饱,可是牙已经酸了,咬的我累死了,而且吃的样子一定很难看

师弟订了回国的机票,很快他就要回到可爱的首都,大吃大喝了;

今天又是一个反CPE日,学生游行,小孩也去凑热闹,据说拍了相片呢; 现在Vannes是每个星期一和星期三投票,决定周二和周四是否游行和关闭学校,有意思吧

法国好像闲人也很多,不停地有人加我的MSN,可惜我没有时间和他们聊天;现在法国很多人对中国很感兴趣,都想到中国看看;等我回国,建立个接待站

A za A za fighting! 总觉得自己说这句话特别的幼稚! 其实偶尔幼稚没有什么不好,只要不是装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天堂里的鱼 回复 悄悄话 A za A za fighting! 是韩语加油的意思
轻柔 回复 悄悄话 A ZA A ZA fighting?是啥意思?啊~~砸啊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