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在法兰西

当我踏上巴黎机场的地面的时候,我不知道迎接我的是什么 但是我打算把这段生活记录下来。。。
正文

回归

(2006-04-25 13:23:27) 下一个

昨晚笔记本进水,用电吹风吹干后开机仍滴滴直响,然后就开始郁闷没有本本的日子怎么办。

想想自己对本本真是依赖得可以了,所以一开始竟有些手足无措。但看到那一书架的书时就安心了。是呀,很多书上都蒙尘了,不玩电脑我就可以好好静下心来看书了。高中时语文老师说:“每年读掉一本书,那这一生下来也积累了很多了。”当时的我每周一本闲书,自然对这样的话不以为然。但现在却发现这也并不是很容易的,大学这几年看书越来越少,精读的大部头几乎没有,倒是网络上的快餐吃了不少。很难想象号称要当图书管理员、梦想着要开一家自己的小书店的我居然对书会这么冷落了。

除了看书,没有电脑的日子我还可以想出各种希奇游戏来玩,可以多多跑户外去晒晒太阳或者晒月亮……

当然,没有电脑后,我一定会每天按时睡觉再不熬夜。

今天早晨再一试,本本居然又工作正常了。长舒一口气之余,居然有一丁点儿失落。昨晚想得好好的那种回归原始的生活,我还会自觉去过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