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家的厨趣

喜欢尝试新鲜的东西,虽不精湛,但愿分享。
正文

学艺

(2008-01-15 09:50:54) 下一个
       笨手笨脚的去学蛋糕装饰课,真的是不知天高地厚的。但是又觉得挺好玩的。虽然咱的色感差但看得出咱的一颗童心。居然还能做出这样花里胡哨的东东,自我表扬一下,勤能补拙有道理。我现在是空巢期,所以给自己找点自己喜欢的事做,以免过早的出现老年痴呆症。2008 新年新开始,许个愿:让自己天天开心,像花儿一样幸福。
这是我去Wilton上的II蛋糕装饰课,自己没什么自创性,照书和老师教的做出来的,一般般只是开心就好。



我又作了樱班的cheese cake 味道不错,只是有点湿软。看来工夫不到家。


谢谢关爱我的每一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