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家的厨趣

喜欢尝试新鲜的东西,虽不精湛,但愿分享。
正文

再来一个吐司秀

(2007-06-13 00:01:17) 下一个
北海道吐司的直接法,真的很好吃。真要谢谢这个方子的原主人。只要严格按照方子的材料用量和步骤,要想失败也不容易。为什么这样说因为我第一次看这个方子时,我就用面包机做了一个直接法的,太容易上手了。方子简单明了,成品面包奶香扑鼻,口感细腻。一点都不输于我们这里的一个日本超市里卖的。在一个星期里我做了四次(直接法和汤种法轮流做的),吃到的朋友都说好吃。这次学习猫呜子,用手揉面,哈哈居然又成功了。




我的烤盘较小,所以我用了一半的量,还是蛮大的,两天的早餐和下午加餐都解决了。

下面送给大家一个拌沙拉。

材料:牛油果(avocado)一个,西红柿(tomato)一个,松花蛋一个(无铅,不太健康,偶尔一下),全部切丁,生抽或酱油膏(蔬菜用)米醋或意大利红醋,根据个人的口味用量,拌一拌就可以吃了,简单省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