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白羊座帅哥

每天都快乐就是最好的生活状态了,希望你也开心.
正文

帅哥

(2004-12-19 19:10:23) 下一个

我第一次有帅哥这个模糊的概念, 是在我上幼儿园时,我们家隔壁住的伟伟,他那时大概上小学吧,他长得就象儿童电影里面的,我和两个小帅哥:伟伟和江江的一张三人在草地上坐着的黑白合影,现在看起来还象电影照片.

我上小学时没有看到什么帅哥,因为我们班我成绩最好,那些差生自然不是我眼中的帅哥,呵呵,成绩好又长得好看的男生都在4班.

上初中后帅哥开始多起来了,我奇怪为什么很多差生都长得高大好看了,象小洋,小东,小杨,,,不过他们比起上海滩的周润发可就差远啦.还有别的班的男生远比我们班的好看.

高中时好象我们班又没什么帅哥了,除了一个,他是足球队的,奇怪足球队的为什么都那么帅呢,身材好成绩也不错.

最惨的是大学我们系上一个帅哥也没有,我的运气真是差,呵呵,帅哥都是别系的或高年级的早已名草有主的.大学时唯一对一个高高黑黑的帅哥还算有点小感觉,他也是全寝室女生有好感的一个,天啦,我的大学时代居然没有谈恋爱,不可思议呀,不过那时的心思也不在那里就是了.后来毕业后工作所需打一个陌生的工作电话,居然串线了,然后就是一个很好听的男中音,居然是那个帅哥,真是奇特呀.

好啦,那时候一直到现在,觉得最帅的大帅哥就是布莱德皮特了,其实他不是长得很正的那种,"燃情岁月"里面他的眼神真是......算了,没法形容了.

后来的男朋友都还算帅啦,都是鼻子高眼皮双额头饱满那种类型,还有男人的声音很重要,音质好真是大大加分,女人是用听觉恋爱的嘛.这里传授一个秘诀,选男友鼻型好看太重要啦,鼻子长得好,他的事业运不会太差的,至少40岁以后走鼻运的时候一定发达,我有一个亲戚就是这样.还有他是否忠诚可靠,看他的眼睛和周边,如果眼光不流转眼底不水水的,就比较忠诚,还有地相星座的人往往比较恒定,没有风啊,水啊变化得那么快.不过我就是属风相的,没有变化的话还真闷,哈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