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白羊座帅哥

每天都快乐就是最好的生活状态了,希望你也开心.
正文

珍惜

(2005-02-04 18:58:12) 下一个

两年前,他笑着问我,如果有另外的人追求你,你怎么办?

我说,我从来就没有被人追求过,我也不是被人追求就会投降的人,因为我所有的爱都是不同环境下的同一种模式:两个人第一眼就互相看对眼了,然后火速进入状况,没有谁追谁一说.

他说:如果你和另外的人也互相看对眼了呢,我说,如果那时我们还很好的话,我就只好把这份感情,扼杀在摇篮中喽.

想不到一语成真,在这话不久,我就遇到"另外的人"了.

可是,我珍惜他.因为他是那么爱我.他也帅,尽管帅得不坏.第一眼见到他时,我惊讶于他眼神里的善光,我看人不会走眼的,他的确是品质纯净心灵和善的人.他是那种少见的人品可以打100分的人.珍惜这样的人就是珍惜自己.

我常常跟他说,建议他再去多泡几个妞,我不会介意的,男人多几个女人,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可是他太专一了,专一得我都不忍心,尽管我也欣喜,尽管觉得这样想法也有点夸张,可是我真的不是一个占有欲很强的人,好多时候,我都云淡风清的.

也许如果他不是这么爱我,我的压力也不会那么大,也许也不会担心他受伤害.

可有一点我是知道的:珍惜眼前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