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白羊座帅哥

每天都快乐就是最好的生活状态了,希望你也开心.
正文

融化

(2005-02-05 09:10:26) 下一个

我觉得爱的感觉就是融化.

当我第一次感觉到融化,是陶醉在他的声音里,我是一个听觉很敏感的人.当时的我,并不很明白爱是什么.

可是我真切地感觉到自己的融化,好象一切都虚化了,我好喜欢那种精神的高度,我觉得那是一种禅的境界.

从前的我,总以为自己是一个很难爱的人,后来看到奥修说,当你很难爱,你就静心,而当你真正静心,你就会体验到爱,因为爱和静心是如影随形的.

遇到他,我两者都体验到了.

他的灵魂充满在我周围的空气中,充满在我全身的每个细胞中,一个人走在田野里,看天上的白云好象都是他微笑的灵.

我感觉自己好象不是尘世中的人,我的精神总是游离于躯体之外,我快乐,我喜欢这种游离的感觉.所有的人都感觉到我的变化,觉得我看起来跟从前不一样了.

然而这种神的境界一年多以后就消失了.

这是我的初恋.当你达到一种高度后你才发现,要永远维持那样的高度是很难的.

除了变之外,世界上没有永恒的东西.

再一次感觉到融化,我就知道那是爱了.但我也知道这种融化感有一天总会消失的.如果永远追寻于这样的感觉,我想我永远也不会拥有持久的感情.

我想人的本性都是喜新的.只是大多数人,还是遵循游戏规则罢了.

我希望永远处在一种融化的状态里,可我知道,那只是童话.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