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白羊座帅哥

每天都快乐就是最好的生活状态了,希望你也开心.
正文

暗恋

(2005-02-04 17:06:37) 下一个

暗恋真是一种很甜蜜又痛苦的状态.

到目前为止,我不成功的暗恋就两个人,一个是大学里的黑马王子,一个现在进行时的男生.

我喜欢人很奇怪,全部都是所谓一见钟情式的,日久生情这种事情,从来就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看第一眼就有感觉的人,永远都会有感觉;而第一眼平淡的人,永远都不会有感觉.而我曾经的男友,都是第一眼,第一个声音,就喜欢上了的.而只要我第一眼就喜欢的人,他们都有感应,都会喜欢我的.

其实我从来没有单恋,不成功的暗恋,只是因为不能.都是因为相遇的时候,其中一方当时并不AVAILABLE.

我是一个矛盾的人.超脱的同时也是守规矩的好孩子.

从来不向对方作出主动的姿态,如果他不进攻,我就只好永远沉默.

我是一个很理智的人,总想到一切可能的将来.我被动,是因为相信命运,相信时间会给我最完美的答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