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白羊座帅哥

每天都快乐就是最好的生活状态了,希望你也开心.
正文

自控

(2005-02-04 18:19:48) 下一个

我爱自控,当我很小的时候,我就想要百分之百控制自己的思想和行为,想把自己变得理想化.因为从很小时我就发现,我们的生命中有很多是自己不能控制不能掌握的,有很多神秘的力量.我讨厌那种在命运面前的无力感.

可是长大后我发现,我们有时真是无法控制去爱一个人.

我们有的时候,显得好脆弱,在爱的面前.

我爱他,当我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他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长得有点小坏小坏的帅,有着极端的聪明和好听的声音.

我爱他,第一眼见到他,我当下就在心里想:他做我男友就好了.

要命的是,这种讯息也许心电感应了他,他看我的眼神,他对我说话,立即不一样了.他爱我,我知道,他的一切所思所想我都感应得到.

可是,我矛盾.因为已有非常爱我的人.

尽管思想开放,可行为保守,我就是这样.

思想上,我觉得同时爱上好几个人,也是人性的一种可能,没有什么关系的,我应该不会拒绝多份的爱.可是我的脚步踌躇,因为别人不一定跟我一样,我怕伤害人.因为我知道伤害了爱我的人,我自己也不会开心.

从前的种种,从来都是自然而然的分开.

我从来没有向人说出过"分手"这样的话,也从来没有人向我说出这样的话.

不说,就不会残忍.

不见面,不联系,就是自然地分开了.

我喜欢一种,健康的爱,双方都欢欢喜喜的,就好了.

可是,三人行,我快乐,但他们不快乐呢?

所以,只好仍保持二人行.只是自控,真的好难:

当时,我开始疏远他,其实我很笨,这实在是下策.没有办法呀,我一听到他的声音,一看到他的脸,我就开始融化,思维变迟钝,我和其他男生可以哥儿们相称,谈笑风生,可是对他,真没法做到呀.于是,我回避他的眼神,故意不看他,轻视他.

他感觉到了,有一次他看我的时候,眼里隐约有泪光,他病了,我心痛,但是不敢表现出来.

好几个月了,我都不理他.其实心里好想他.

有漂亮女孩喜欢他,他开始约会了,他帅,又风趣,聪明,很多女孩喜欢的.他故意带女孩出现在我面前,坐在我身边.我一脸漠然,回到家流泪.

我不得不承认,看到她坐他的车回家那一刻,我的心好痛,尽管在最嫉妒她的时候,我都清楚地知道,他也许也喜欢她,但他在故意向我示威,他以为我讨厌他.

终于有一次,当他和她出现在热闹的PARTY上,故意不看我,装作不认识我的那一刻,我的心感到深深的刺痛.忍无可忍,后来给他发了一张E-CARD,也没多说什么,写了两句:其实我只是在自控,或许我控制过分了,但真的不想成为你的敌人.

再一次看到他,他的眼神里又多了一丝喜悦和柔情,可是我不敢多看.

他仍和她持续着,看得出来她非常喜欢他,他有颗善良的心.

可是他的车上居然镶上了我的名字.也许这是他沉默的表达.我有一天无意中看到,惊讶中,又有一分欣喜.

恋爱中的女人是敏感的,尽管大家都那么沉默,但我时时能感觉她的目光,偷偷地在我脸上停留,也许她猜到了什么.

在又一次PARTY上,她挽着一个同来的男生的手狂跳舞,而他和她不说一句话,于是我知道:他们分手了.那天我还真的蛮高兴的,尽管我知道我这样不好.

怎么办,怎么办,我当然还是只有继续沉默.

习惯的力量是巨大的.我和他都已经习惯躲避和自控了,还能怎么办.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