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加油啊,儿子!

(2009-08-26 14:18:06) 下一个
回国的行程越来越近。好在儿子的湿疹最近有所好转,好事。天天祈祷,只望他的脸能坚持到走,不要破。

记得去年回国,在LA机场换登机牌时,被航空公司拒绝登机。因为那时儿子的皮肤实在太糟糕了,航空公司一怕引起乘客恐慌,二怕孩子在飞行途中出什么差错,所以不让登机。好在我们出具了诸多医生证明,药品证明,说明他只是严重湿疹,没发烧,不传染后,柜台找来经理,又一番好说歹说,终得以放行。原以为万事大吉了,不曾想,在香港转机时,又因同样的理由被航空公司拒绝登机。而这次就更离谱了,竟被要求就地住院治疗!

航空公司的做法我能理解,换做我,在飞机上看见这么一个小孩,也会吓一跳。但那时候真的很无助,一个人带着两个小孩,儿子皮肤还烂着,身上只有几百美金和几百人民币,人生地不熟,也联系不上任何亲人朋友,怎能留在香港?没办法,只有拿出嘴劲和他们磨。无奈香港似乎没有美国那么好通融,任我说破嘴皮,人也无动于衷,只说按规定办事。就在我抱着孩子讲了半个多小时,几乎绝望时,航空公司拿了份文件来让我签,大意是无论机上乘客或自己孩子出了问题,都由我负责。呼~~~~长嘘一口气,我又活过来了。签,当然签,儿子只是高过敏性的寻常皮肤病,担心个啥。于是如蒙特赦般,立马签字走人。

因着去年的经历,今年从决定要回国起,我们就在天天祈祷,希望儿子赶快好起来。6月初小家伙因感冒引发哮喘住院,出院后哮喘好了湿疹却加重了。这两个多月来,每天看着他倍受折磨的样子,真是心如刀割。好在经过这段时间的小心护理,脸上的皮肤终于又长回来了,虽然还不尽人意,但至少没有破口了。儿子,加油啊!你好了,回国后咱娘儿俩就快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