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回来了哎~~~~~~~~

(2009-12-11 11:26:06) 下一个
带着严重的腰伤,终于和儿子又回到了美国。

从头天中午出发,到抵达洛杉矶,整整travel了一天!在香港转机竟等了近6个小时!还好两个机场都叫了轮椅服务,否则我疼痛的腰怕是支撑不下去的。

回国三个月,时间快得仿佛才过了三个星期。走的时候酷暑炎炎,回来已是万家灯火——已经圣诞了唉。临行的这段时间,心情都很低落,一点都不想离开。我痛恨分离,无论离开美国或是中国,都让我如此难受。回去的时候,女儿在机场哭泣的小脸,让人肝肠寸断;回来的时候,妈妈在机场通红的双眼,又让我难舍难分。我为什么要跑这么远来呢?!

从机场回到家,进门的那一刻,当真有点陌生了。家里有点乱,还好不脏。一个大男人带着女儿独自过了三个月,能保持干净已经不容易了,还能要求什么呢?不过,看着满屋子随手乱放的信件,报纸,广告,还是很无奈的。有些家具比如茶几等也被挪了位,不在原来的岗位上了;洗好的衣服不抖抖直就挂那儿了;正餐桌上堆满了女儿的画;沙发上到处是玩具;钢琴上摆满了书。哎哎哎,实在看不下去了!如果不是因为腰有伤,我真恨不得立马开始收拾。

再仔细看看我的宝贝女儿,同样惨不忍睹!由于老公不会绑辫子,女儿就这么披头散发的上了三个月的学!据说,每天放学回家后,做完作业,弹完钢琴,女儿干得最多的就是练习绑头发!遇上个啥都不会的爹,还真能提早成才啊!

最后巡视了一下我的花花草草们。在老公的精心“忽略”下,好几株已经壮烈牺牲了。剩下的,要么还在苟延残喘,要么全长变形了。不是张牙舞爪,就是越长越细。芦荟都长成葱了!看在他认错态度良好,答应死一陪十的份上暂且饶过。等我伤好了,去多买它几盆回来,今天还是先洗洗睡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